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秦 插混红海战 后浪推不过前浪
南京车网 2016-05-17 15:41:17 61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617

新能源市场硝烟四起,插电混动车型战火悄然来袭,不仅上汽、奇瑞等自主品牌频发新品,更有宝马、通用等豪华合资品牌紧锣密鼓布局战略。各大车企如此迫切分羹新能源插混市场,究其原因主要是新能源消费市场的迅速扩大以及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逐步接受与认可。

插混扎堆谁才是真正王者

随着插混市场大热,进驻车型源源不断,产品品质参差不齐。然豪华品牌动辄50万+,令人望而却步,既性能出众又价格亲民的插混车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比亚迪秦就是其中之一。一方面凭借超长纯电续航、强劲动力、PM2.5绿净系统等“硬件”吸睛,另一方面可以享受国家地方双重补贴、免征购置税,极具市场竞争力。不同于某些品牌销量局限于部分城市,秦自上市以来销遍全国大部分省份或地区,累计超5万台,牢牢占据国内新能源车销量霸主地位,成为名副其实的插混王。

秦领风潮 核心技术立标杆

比亚迪秦搭载双擎双模核心技术,百公里加速5.9秒,百公里油耗1.6升,纯电续航里程70公里。在主流插混市场中,豪华品牌奥迪、沃尔沃、宝马纷纷推出各自产品,其各项指标仍然难以望“秦”项背。2015年,比亚迪秦推出移动电站技术、松油门停机小油门停机功能,更是引领风潮,将新能源车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真材实料  消费者好评如潮

面对鱼龙混杂的新能源市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真正好的新能源车,要靠消费者来证实。国际权威机构J.D.Power 2015新车质量报告针对真实车主进行了全方位调研,秦在中型高端经济型轿车居于榜眼位置。此外,在近期新能源车口碑排行榜中,唐、秦、元三兄弟包揽前三甲。“不出长途不用油,一年难用一百元”、“动力呼之即来,就像一匹野马”、“保养超级省心省钱”……这些真实的声音将比亚迪秦的优势显露无遗。

市场、产品与口碑三赢,比亚迪秦在新能源车中也算是出师大捷了,我们更加期待其在未来市场的表现如何。

南京苏舜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63615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29 - 14.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