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V3二代真牢靠 好货买不到?全国各门店都买到
南京车网 2016-05-11 17:45:53 27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76

2015年5月,中华V3自上市起,凭借着活力四射的外观、远超同类车的优越性能、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一跃成为小型SUV市场上一颗分外耀眼的明珠,成为新的标杆产品,不仅成功赚足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也唤起了国人对于自主品牌的热情,俘获了一批批追随的粉丝,不得不说绝对称得上年度佳作。

在中华V3尽情肆意的发挥自己光热与魅力的时候,中华品牌在中华V3的基础上发起了又一次挑战,实现了又一次的超越,推出中华V3第二代新车!如今,中华V3二代正式在市场上亮相,6.57万—10.27万的价格区间更是令消费者翘首以盼望眼欲穿。

对此,我们不禁疑惑,中华V3二代为何如此受到热捧?这款车到底有多好?

在外观设计上,V3二代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运用宝马设计元素,一眼望去炯炯有神。雾灯两侧纵向布局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口和谐相融,黑色喷涂的艺术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美轮美奂效果,所有元素无一不凸显都市年轻活力的风格与基调。

在内饰上,V3二代较前代采用更大面积皮革包裹,搭配红色缝线,加入了银色装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平底设计令人惊喜,左侧集合行车电脑控制键,右侧是定速巡航控制键,握感舒服踏实。内门把手增设装饰框,与整车内饰在细节上遥相呼应,精良工艺彰显品质。

在配置上,中华V3二代瞄准B级轿车水准,全系皮质座椅、全景泊车系统、HBA/HAS/ARM悉数配置,这些科技的运用极大地完善了驾驶稳定性与安全性,比如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可大幅缩短制动距离,HAS坡道辅助系统可使驾驶者在半坡防止溜车,ARM主动防侧翻系统能有效避免侧翻事故的发生。同时V3二代还配备的有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起到实时监控、主动干预及事先提醒三个优秀的安全保障功能,极大避免了汽车在高速转弯时可能出现的侧滑现象。中华V3二代搭载的是韩国HPT公司自主研发的5AT自动变速器,在传动率、换挡平顺性上非常杰出,底盘也经过调教,无论地面颠簸或道路曲折,完全不成问题,均可轻松应对。

不仅仅是以上这些,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电子芯片钥匙等诸多配置均领先同级别车型,真正做到完美的突破和超越第一代产品!

最令消费者踏实和放心的是来自中华品牌的售后服务——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在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支撑和驱动下,中华品牌以善解人意之心,做用户所想之事,将贴心关怀贯彻始终,是消费者自始至终感觉到被关怀、被照顾、被倾听、被理解。

已经买到中华V3二代的南京衡女士对它的外观赞不绝口:“我主要看的是一个外观,就是我第一眼看上去V3的颜色、造型,我坐上去试了,我特别喜欢它的标,V3的标就是车标我觉得很好看。我坐在驾驶室仪表盘也是,我觉得仪表盘看上去很好看,牌子也挺好的。”

徐州的黄先生也入手了中华V3二代,他表示,“说实话,我开了有几个月了,在我开过的车里面,性价比我觉得是第一的。我觉得安全系数各方面,我自己心里有底,反正我开这个车,像我这个年龄不开快车,80、90、100,心里不打颤。”

这款令人惊艳的中华新作现已于全国各地经销门店正式上市,好车从此不再可望而不可即!各地经销商门店上市后,消费者可以就近体验、就近试驾、就近购买,真正实现人手一台V3二代,驰骋公路风华绝代!

让我们来一同回顾中华V3二代在各地上市的盛况吧!

温州:

4月7日,全新升级的中华V3二代在温州会展中心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布,引来关注和热议。

C:\Users\68194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pt2016_04_21_12_39_23.jpg

陕西:

4月9日,全新升级的中华V3二代西安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共同见证中华V3二代登陆西安的上市盛况。

C:\Users\68194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pt2016_04_21_12_32_23.jpgC:\Users\68194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pt2016_04_21_12_31_41.jpg

南充:

4月10日,全新升级的中华V3二代在南充玖田中华4S店正式上市发布。

C:\Users\68194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pt2016_04_21_12_36_05.jpg

漳州:

4月11日,与郎平携手在“女排精神摇篮”漳州华丽上市,带来一场中华V3二代品鉴盛会。

C:\Users\68194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pt2016_04_21_12_36_58.jpgC:\Users\68194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pt2016_04_21_12_37_48.jpg

福州:

4月16日,全新中华V3II福州区域上市会在福州青口华晨中华盈通店举行。

C:\Users\681941\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pt2016_04_21_12_30_00.jpg

除此之外,中华V3二代也在重庆、北京、广州、成都、兰州、潍坊等地门店同期上市。全新升级的中华V3二代集合尖端智慧,至臻完美,进行了全新升级和优化。新车搭载5MT或5AT变速器,配置1.5L、1.5T两款发动机,共计推出11款车型,售价仅为6.57万-10.27万元!

最重要的是,中华V3二代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地经销门店正式上市!如此好货,抓紧时间赶快奔赴抢购现场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61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420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