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中国家庭MPV首选 海马V70华东区域上市
南京车网 2016-05-03 12:24:00 48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89

 2016年4月30日,海马V70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后的首场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海马汽车强势回归MPV市场的重磅新品,海马V70共推出8款车型,现场还公布了官方价格和购车优惠政策。

海马V70官方指导价


Macintosh HD:Users:huangserena:Downloads:IMG_8536.JPG

作为一款自主中高端MPV,海马V70最终价格区间仅为7.89万元-12.89万元,可谓诚意满满,其超高质价比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即日起至6月25日期间订车,更可享受同城团购折扣:同一县镇成功购车20辆,或同一单位成功购车10辆,便可享受9.8折新车尊享价优惠。

中国家庭MPV首选,宽适驾乘完胜同级

生活质量的提升、二胎政策的实施,正促使MPV车型成为多人口之家出行的最佳选择。目前国内MPV市场,自主品牌多为低端,舒适性较差,而合资车型价格又高高在上。MPV市场两极分化,海马V70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自主低端MPV与合资高价MPV之间的市场空白。海马V70作为海马品类战略创新落地的首款车型,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开创“自主中高端MPV”细分品类蓝海市场,强势树立了“国产最舒适MPV”的标杆地位!

海马V70的目标受众是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智慧家庭经营者,二胎时代的来临将导致他们的家庭人口结构发生变化,消费需求升级更为明显,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作为中国家庭MPV首选,海马V70无疑将充分满足他们追求高品质、高舒适的家庭出行用车的需求。

“16年前海马汽车就推出了普力马,这款车一度占据国内家用MPV市场85%的份额。”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赖小华先生介绍道,“海马汽车对中国MPV文化和消费观念有着深刻独到的认识。海马汽车在此基础上,历经三年多,基于新一代纯正轿车平台升级打造出海马V70,无论是配置还是技术工艺,均全面超越主流自主产品,拥有挑战合资对手的实力。”

Macintosh HD:Users:huangserena:Downloads:IMG_8514.JPG

海马V70作为卡位自主中高端MPV这一全新品类的标杆之作,现阶段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其他自主MPV皆集中在低端,海马V70产品力全面碾压!

海马V70车身长4750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车身和轴距均比宝骏730和风行S500的更长,在自主MPV车型中最大;海马V70还提供5/6/7座三种选择,座椅组合方式多达60种,这点宝骏730远不能及;此外,储物格23个,比部分同级MPV多出近一倍。

海马V70与源自面包车底盘平台的宝骏730完全不同,它不但采用海马全新的轿车平台,还安装了成本更高、性能更好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拥有轿车般的舒适感和操控感;海马V70还采用1.5T+6AT/2.0+6MT两种秒杀竞品的动力组合,动力强劲、输出平顺,完胜一众以1.5/1.6小排量的低端自主MPV,即便是宝骏730都没有推出涡轮增压和自动挡车型。不仅如此,海马V70还拥有高档内饰和头等舱级别座椅,并通过强大的NVH降噪科技打造出居室般静谧车内空间,带给驾乘者尊享级的舒适感受。

在安全方面,海马V70更是自主同级中唯一全系标配ESP、同级自动挡唯一标配HDC陡坡缓降的MPV车型,并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设施,以及海马独门专利儿童防遗漏报警系统,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相比之下,宝骏730缺失360环视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报警系统等,而且部分配置只是中高配车型才有,可以说,在安全配备上海马V70完爆宝骏730。

科技化装备也是海马V70远超其他自主MPV车型的亮点,全系标配电子手刹,配备8英寸超大显示屏、定速巡航,并配有强大的HM-Link车联网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便利智能的驾驶新体验。海马V70丰富的越级配置,绝对无与伦比。

Macintosh HD:Users:huangserena:Downloads:IMG_8525.JPG

通过“大不一样的空间、大不一样的舒适、大不一样的科技、大不一样的安全”四大优势,海马V70营造出超越竞品的豪华感、档次感,并以超高质价比,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多口之家带来“大不一样”的高品质、超舒适出行新选择。

开启“匠心·城适”活动,探寻精品艺术工艺

海马一直将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海马近三十年来的坚持和写照,海马V70就是一款匠心精品。为让更多人体验到精品艺术所带来的美好享受,海马汽车在发布会上宣布启动“匠心•城适”主题活动。

该活动将组织媒体及广大消费者,探寻中国最具匠心的艺术工艺,同时感受匠心之作--海马V70带来的舒适体验及高品质享受。南京作为该活动的其中一站,海马V70将通过探寻民间艺术精粹金陵折扇的制作过程,展现这门延续近千年的匠心工艺。

Macintosh HD:Users:huangserena:Downloads:IMG_8554.JPG

“品质海马·中国符号”是海马汽车的不懈追求,在此愿景下,海马打造的每一款车型皆为匠心之作。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打造更多、更好的精品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美好的人车新生活。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