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GA8首发上市 南京地区一季度增幅383%
南京车网 2016-04-30 14:05:09 123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238

4月29日,2016第九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启幕。广汽传祺首发“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携传祺GS4 /GA6 235T等全系明星产品联袂参展。2016年一季度,传祺累计销量达8万辆,同比劲增171%,其中南京地区销量增幅高达383%,势不可挡。为回馈华东地区新老顾客长期支持与厚爱,广汽传祺在车展期间推出钜惠盛宴,购车享“6重大礼”,掀起秦淮河畔购车潮。

传祺GA8金陵首发,引爆高端豪车市场

富庶的华东地区,豪车保有量全国最高。传祺GA8南京车展首发,对标C级车市场合资品牌奥迪A6,官方指导价16.98万起,仅为奥迪A6一半售价,成为引爆华东豪车市重磅新品。

GA8是传祺历时5年潜心研发的集大成之作,融合国际智慧与资源,代表中国造车的最高水准。设计中秉承“气魄天成”的设计主张,以中国审美视角,展现旗舰的意境美和磅礴气势,超5米的车长,超2.9米轴距达到标准C级尺寸级别,A柱与C柱视觉重心后移,营造出昂扬从容的高级感。 

动力上,搭载传祺Ti POWER 320T/270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在1600-4500转持续输出高达300Nm的峰值扭矩,综合性能超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充沛平顺的动力随心而至。GA8基于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CPMA开发,应用GAC 2.0碰撞吸能控制技术,乘员舱高强度钢的使用率高达95%,并配备后排侧气囊在内的8安全气囊系统,整车有如安全堡垒。360全方位静音设计国际领先,车内静谧如空谷,尊贵体验如临殿堂。 

针对GA8的精英用户群,传祺推出高端贴心的“尊享随行”、“尊享礼遇”以及“尊享贴心”三大祺享尊荣服务,让消费者从购车到用车,都能够享受到无微不至的温馨尊享服务。

传祺GS4 235T动力/配置PLUS,GA6 235T力战合资A级

2016年伊始,广汽传祺持续打造明星车型。3月21日,传祺倾力推出搭载全新动力总成Ti POWER的GS4/GA6 235T,带给消费者高品质购车选择。

超牛PLUS”传祺GS4 235T在动力配置上得到全面升级,235T发动机在1450转起即持续输出235Nm峰值扭矩,动力高效节能,超越2.5L自吸发动机。丰富配置傲视同级合资,配备EPB电子手刹、标配博世最新ESP 9.1、搭载同级独有HHC\HDC上下坡辅助系统。此外,GS4 235T还拥有一般20万元级中高级车才配备的18寸米其林轮胎、8英寸北斗导航,智慧传祺车载互联网系统等高端科技配置,助享高品质传祺车生活。 

传祺GA6 235T与A+级代表车型卡罗拉相比,更大、更稳、更安全,拥有2700mm的超长车身轴距,应用前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挂+多连杆式后悬挂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搭载博世ESP 9.1、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等科技配置,打造高科技前沿体验。传祺GA6 235T还是B级车中罕见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的车型,6.1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为车主省出可观预算。 

“6重大礼”钜惠金陵,广汽传祺展台人气爆棚

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劲推一系列优惠政策,全系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购车即享赏车礼、互动礼、订车礼、转介礼、贴息礼与钜惠礼6重大礼。金融购车政策相当给力,GS4 200T/235T最长可享3年期0利率,持有身份证与驾驶证15分钟可贷走;GA6 235T日供低至6块6;传祺GS4/GA6/GA3S多款车型还可再享国家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立省5000元左右。过硬的产品力与钜惠政策,使传祺展台人气火爆,消费者频繁看车下单。 

本届车展,广汽传祺展台看点颇多,“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南京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最尊贵的驾乘体验。同时,正在进行的北京车展上,与传祺GA8同平台的首款七座SUV GS8全球首发,赢得一片赞叹,而首款七座MPV GM8也将在今年底或明年推出,广汽传祺成为中国品牌阵列中,最先完成对高端豪华车型完整布局的品牌,开创车市之先河,全面开启品牌向上的征途。

广汽传祺GA8 官方指导价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指导价
传祺GA8 2016款 320T 豪华版 17.98万
传祺GA8 2016款 320T 行政版 21.98万
传祺GA8 2016款 320T 尊贵版 24.98万
传祺GA8 2016款 320T 至尊版 29.98万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68 - 22.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15.68 - 22.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3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