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难道我又初恋了?中华V3二代真是好犀利
南京车网 2016-04-27 17:14:39 48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88

又是一年春来到,爱情的种子也悄悄萌芽了。看了前段时间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大婚,是不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不要不要的。小编我表示真的不羡慕哦,Why?那是因为小编我又初恋了啦(捂脸~)!

大家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中华V3吗?3月17日,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隆重颁布,中华V3荣获“消费者综合满意度评价最佳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大奖。想当初V3上市初始,就掳获了小编我的芳心。而本次升级版的中华V3二代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他”的出现爆破了平淡,小中华V3的魅力真是好犀(sai)利(lai)。

能把小编我迷得神魂颠倒的,首先颜值上肯定是杠杠滴。V3时尚简单的外形设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新款车与V3相比,外形并无太大变化,依旧继承宝马团家族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自不用说,鹰眼造型的前大灯,帅气而不失艺术感,光看远远不够,好想摸一下~不同于V3,新款后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远远望过去,wuli二代更加美观大方了呢,不仅如此,这样还可以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轮胎方面,新车采用了215/55R18的万里牌轮胎,再加上18英寸铝合金的轮圈,妥妥的质量与踏实感。而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无疑给驾车者带来了便利,感觉wuli二代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可千万不要抛下小编我啊><

虽然颜值很重要,但小编我岂是那么赤裸裸肤浅的人。只是有好的皮囊怎么够,内涵才是王道,主要是看气质。说到内涵,wuli中华V3二代当仁不让。动力方面,新车与V3并无太大区别,仍然配置1.5L或1.5T两种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安全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吧,相比旧款车型,新车配置博世最新ESP9.1车身稳定系统,据了解该系统是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安全感也是满满当当。除此之外,中华V3二代搭载韩国HPT公司自主研发的5AT自动变速器,再次优化底盘,既便于操控,又让人感受到了舒适,如此人性化让我们这些驾驶者很是欣慰啊。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中华v3二代的体贴了。正所谓颜值诚可贵,内涵价更高,若为体贴故,二者皆可抛。身为新一代男神,体贴才是撩妹的终极秘诀。相比旧款车型,新车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感,不论是家族乘坐还是还是出差办公,相信每个人都能享受到一丝惬意与温暖,就连仪表盘都换成了皮质,是不是看上去更上档次了呢,要知道小编我可是个追求质感的人。新车的发动机舱全系加装了隔音棉,储物方面依旧是贴心的24格储物格,方向盘左侧设置有卡槽,对于进出高速路口喜欢随手放卡的人来说大为便利。1.5T旗舰型和1.5L智能型增加后视镜折叠,锁车时,外后视镜可自动折叠,既避免了刮碰,又让像小编我这样对于倒库实在是没什么信心的人腰板更直了一点。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自动调节方向盘力度。面对如此贴心的中华V3二代,让我如何不为之心动,说到这里,感觉心脏又在扑通扑通跳,我又真的真的初恋了~

我吃了铁牛运功散,因为我的内伤好犀利,你的魔力真是好犀利~又是一年春来到,中华V3的魔力真是好犀利,连一把年纪的小编我都回到了初恋时光而无法自拔。面对如此才貌兼具又会如此撩妹的中华V3二代,能有谁不心动呢。窈窕君子,人人好逑。春天可是很短暂的,小编我有颜值,会暖床,会说笑话,求带走~~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61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420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