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臻选”驾到 海马S5自动创享版价值标杆
南京车网 2016-04-26 19:21:19 27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79

在紧凑级SUV车型当中,能够在外观、空间、动力操控和安全性能方面,全面贴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不多见,刚刚上市的海马S5自动创享版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凭借超高颜值、澎湃动力、扎实操控以及丰富越级配置,官方指导价9.98万元的海马S5自动创享版强势杀入紧凑级SUV市场,是这一市场当中唯一一款价格下探至9万元区间的自动挡车型,刷新紧凑级SUV的价值标杆。

虎鲨前脸+质感内饰专属青春设计傲视同级

作为一款9万元紧凑级SUV,海马S5自动创享版采用的专属青春设计造型个性十足,具有超高的辨识度。由中央镀铬进气格栅、鸥翼式前大灯组成的“Tiger Shark”虎鲨式前脸充分运用仿生学设计,气势逼人;侧面U型腰线提升整体运动气质;车尾盾型设计极具个性气质,深度契合“青春敢闯”的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内饰方面,海马S5自动创享版采用黑棕双拼内饰设计,大面积使用搪塑工艺软体材质,触感柔软细腻,钢琴烤漆中控面板,用料考究;“V”型飞翼风格的中控台布局合理,操作便利;“双炮筒”嵌入式智能仪表盘数据显示清晰,集成限速提醒、瞬时油耗、胎压监测、续航里程等行车信息,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驾驶习惯。

澎湃动力+扎实操控灵动驾控当仁不让

在紧凑级SUV市场,主流自动挡车型起步价均在11万元左右,海马S5自动创享版率先以9万级的售价,刷新同级别车型价值标杆,搭载比利时邦奇第三代CVT变速箱,提供细腻平顺的换挡感受和极佳燃油性,更适合城市工况,让消费者的驾驶随心惬意,这是同级的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宝骏560等车型远不能做到的。

此外,海马S5自动创享版还搭载拥有VVT可变气门正时、E-GAS电子油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涡轮在1000转时即可介入工作,1800转时即可达到223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120kW。海马S5自动创享版搭载的1.5T+CVT黄金动力组合,代表了目前紧凑级SUV动力总成的最高水平,对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等的同级价位车型造成绝对技术压制。

在驾控方面,海马S5自动创享版采用先进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前后都配有配备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由日本TEIN天御公司进行专业底盘调校,辅以S-Drive多路况驾驶系统,MASR+MSR加速防滑及扭矩控制技术等,提供更强悍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越级配置+金融礼遇优质表现助力“创享”之路

作为“创享”一代,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需求更强烈,海马S5自动创享版配备7寸超清液晶大屏、Wise-Touch智控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SMART智能行车电脑系统等丰富智能配置,能够提供GPS智能导航、音量随速调节、智能行车预警、定速巡航等人性化功能,让“创享”之旅更贴心。

海马S5自动创享版在安全性能上同样领跑同级,3H高强度吸能构架车身和防撞钢梁为“创享”一代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障,配合及4安全气囊、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让日常驾驶更加简洁;再加上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消费者可以安心投入到“创享”生活中。

青春超级购

此外,海马汽车“青春超级购”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凡购买海马S5任意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国家优惠补贴政策之外,还可享“超低首付,2年0利率”超级金融礼遇,消费者可轻松将爱车“贷回家”。

自动创享版的上市丰富了海马S5的产品线,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具“驾值”的选择。海马S5自动创享版凭借同价位区间稀缺的前沿配置,以及同级别车型目前无法触及的价格优势,强化了海马S5在7万-9万元价格区间的市场竞争力,成为紧凑级SUV市场新标杆,给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宝骏560等车型造成巨大竞争压力,也为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化、个性化的SUV体验。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