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送TA“太空物业” 比亚迪助你“宋”表白
南京车网 2016-04-29 16:53:54 27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72

曾几何时,抬头看着漫天星空,你是否想过将天上的星星送给至爱?今年,借着白色情人节的到来,比亚迪举办“宋表白——勇敢说出你的爱”线上活动,合计送出40颗“星星”,每颗“星星”都由不同的告白者自主命名,代表着世界上40个不同的爱情故事。比亚迪鼓励大家勇敢追寻真爱,不仅帮有情人准备了如此特别的礼物,同时也将宋车型的“潮流”形象带上太空,与繁星同耀。

将最耀眼的星星,送给最爱的TA

众所周知,白色情人节作为西方2月14情人节的延续,人们都会选择在这一天向心爱的人反馈爱意。送什么礼物才能更好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呢?这真是个头疼的问题。今年,比亚迪策划了“宋表白——勇敢说出你的爱”线上活动,为参与告白的朋友送出NASA美国宇航局发现的类地行星命名权,将最耀眼的星星,送给你最爱的那个TA。活动所送星星不仅拥有可在Google Sky查询的唯一编号,而且获奖者还可对其自主命名,并获赠专属星星证书,让“送星星”不再是空谈。

该活动在线上启动后首日立即获得3万网友关注,截至目前,互动话题关注度已超过750万,各种暗恋十年终于勇敢说出爱、女生向男生逆表白、默默相守数十载……一系列感人至深的爱情告白,让白色情人节热度持续升温,让广大网友又相信爱情了。

不仅如此,比亚迪更专门成立了“丘比特小组”,为活动中获得终极大奖的幸运女神精心筹划了一场“逆表白”——在繁星的见证下,让女神抱得“男神”归!在女神的首肯下,将全程跟拍的微电影向广大网友“秀恩爱”,单身汪们纷纷表示受到10000点伤害,阴影面积更是无限大。

I:\【3月专项】宋表白\微博小号\平面素材\花絮挑选\鑺辩诞鎸戦€_WEI_3814.jpg

尽显“宋潮”本色,打造营销新潮范

自2015年10月上市以来,宋凭借高颜值、高配置、好口碑以及系列时尚潮流的营销活动,不仅迎合了年轻一族的品位需求,更重新定义了时尚紧凑型SUV的新标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yqs398487\桌面\宋的项目\宋的图片\任重、张俪大片小图\3 ing_副本.jpg

一直以来,比亚迪宋坚持“潮流”本色,摆脱传统汽车营销局限,相继开展系列“无潮不欢”的活动,如邀请中国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为宋设计服装;携手潮流男神任重与魅力女神张俪为宋的车主交车;在海南博鳌,与莫小棋、秦岚、瞿颖、张雯等明星以及coolgirl们一起玩plank、秀腰线……比亚迪宋的一系列活动,除了旨在将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有态度的年轻人,更是将“宋潮”形象引至高峰。

这次“宋表白——勇敢说出你的爱”线上活动,将星星,汽车,情人节等元素和比亚迪宋“潮”的特征完美结合,深度契合宋的产品力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达到精准营销的效果,让宋“潮”深入人心。难怪网友评论说“只有一款SUV可以叫做潮品”。期待未来比亚迪宋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比亚迪二维码-2014

江苏雨田梦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16868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