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二胎家庭专车受热捧,海马V70预订火爆
南京车网 2016-04-22 14:22:11 33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33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家庭人口结构正在改变,正催生一个潜力巨大的家用MPV细分市场。作为二胎家庭专车马V70以超大空间、豪华舒适、全面安全和智能科技四大核心优势,获得了公众的高度认可。自4月7日海马V70在齐鲁车展发布8.5万元-11.5万元这一极具竞争力的预定价区间后,截至目前已收获超3000辆订单,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E:\海马汽车\海马V70\相关稿件\1.JPG

据悉目前全新海马V70现已全面到店,有意向的消费者可进店体验试驾。为让这款MPV精品走进千家万户,给多人口之家带来更高品质、更舒适的驾乘新体验,海马V70为参与预订的消费者悉心准备了“预订尊享钜惠三重大礼”。

首先,买一送一礼,在4月24日前成功预订海马V70,即可享受前排按摩座椅一套、儿童安全座椅或等值油卡(以上礼品三选一);其次,以旧换新礼,在4月24日前,面包车、老普力马车主成功置换,即可享受9.5折购车优惠活动;最后,众人齐享礼,即日起至6月25日期间,同一县镇成功购车20辆,或同一单位成功购车10辆,即可享受9.8折新车尊享价。

作为海马汽车全新推出的自主中高端精品MPV车型,海马V70甫一上市便大受欢迎。该车无论从选材用料、制造工艺,到配置搭载都极为讲究,力求为客户营造豪华感和档次感。同时其专门为智慧的家庭经营者打造,能全面满足二胎家庭或多人口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全面升级人车生活。

海馬41247 拷贝

海马V70拥有超大空间,无论是4750毫米的车身长度,还是2800毫米的轴距,皆是同级最长,即使是第三排也能享有较充裕腿部空间;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3处,比同级多近一倍;此外还提供5/6/7座多种选择,能实现60种自由组合,空间灵活多变。

E:\海马汽车\海马V70\海马V70\海马V70 图片\大内室\海馬141222 副本9.jpg

海马V70将舒适演绎至极致。由于采用海马全新轿车平台,配备前麦弗逊式、后复合多连杆的4轮独立悬挂,加上平顺强劲的动力组合,海马V70驾乘更平稳。配备的头等舱级别座椅,采用超纤材质;座椅设计包裹性强,更贴合人体曲线。海马V70还投入巨资严格控制车内噪音,实测怠速噪音只有40分贝,如居室般宁静。

海馬41404 拷贝

海马V70更把安全看成重中之重。在多次内部碰撞试验中,海马V70得分远超五星安全标准;全系还配备了最新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高度重视儿童的乘坐安全,从车内配件造型、材料选择到安全配置上都做了周全考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马独有专利技术—儿童防遗漏报警系统,可防止儿童单独遗留在后排,悉心呵护您的孩子安全。

E:\海马汽车\海马V70\海马V70\海马V70 图片\大内室\眾泰41049.jpg

海马V70的科技配置更显人性化,更接地气。海马V70配备了HM-Link车载互联系统、高效T动力、定速巡航等多项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智能、便利的驾乘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还全系标配高级车型才有的EPB电子手刹系统,实用性与科技感兼备。

ㄩ41451 拷贝

在3月底举行的云南抚仙湖媒体试驾活动中,海马V70便以其超越同级的优秀产品力赢得了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齐鲁车展亮相并公布预订价格以来,海马V70更是备受公众关注。随着海马V70优秀产品力被更多人知晓,相信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走进海马终端店面,与海马V70亲密接触。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