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追一剧换一老公 换不掉的是老公们的座驾
南京车网 2016-04-19 13:55:46 101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14

热播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追一部剧换一个“老公”已成为女生们的追剧定律,每部热剧中帅气“老公”一出场,就令众女生神魂颠倒,而老公们的座驾自然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2016年刚开年,火热剧便接踵而至,《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已成国民新晋老公,他的座驾全新途胜自然也吸引了众多目光。剧中硬汉座驾途胜与宋欧巴搭档,轻轻松松靠颜值即可俘虏女神芳心,在烟硝弥漫的战地穿梭自如。

国民老公可不止宋欧巴一个。近期热播的《旋风十一人》,胡歌在剧中饰演一名睿智果敢的足球教练。球场外,雷克萨斯IS250C优雅的线条搭配了胡歌俊朗外形,优秀的运动性能与男主的运动天性相得益彰。男神配跑车,自然勾起少女春心。

老公来了一个又一个,女性观众对国民老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高颜值,更要高能。作为内地今年第一部职场情感大戏,《我是杜拉拉》4月16日在江苏卫视热力开播,打响2016年职场情场人生的幸福保卫战。剧中台湾演员王耀庆魅力爆棚,饰演的男主角不仅职场上风度翩翩、干劲十足,还是一副居家好男人的形象,很快又吸引万千女性关注。

D:\海马汽车\海马S7\杜拉拉植入\海马赞助剧资料\我是杜拉拉\杜拉拉剧照\_LPS1386_副本.jpg

为匹配王耀庆内外兼修的气质,剧中与他搭档的是一辆高品质都市SUV海马S7。海马S7作为海马家族的明星车型,在剧中频频露脸,风光无限。“杜拉拉”这群都市精英人群对舒适生活、品质生活有极高追求,这点与海马S7甚为匹配。

海马S7将人性化体验视为核心诉求,通过科技升级和对新技术的吸纳创新,将舒适化驾控、多用途承载等消费者最关心的诉求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在剧中,高智能人性化的HM-link智能车联网系统更是出尽风头,为男女主出行提供便捷和贴心的服务;而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让王耀庆饰演的男主在工作和家庭都得心应手。

在剧集成功拍摄的背后,不得不提海马S7的强大实力:拥有纯正SUV底盘、1.8T强劲动力组合、快速且平顺的变速箱条件、以及经过全面优化的NVH降噪装置和高品质环保内饰,都为整个剧中提供至尊舒适的车内空间,让拍摄更为轻松。

王耀庆和海马S7在剧中人车相融“内外兼修”,人与车的高品质、高科技属性相宜得彰,王耀庆能成为国民老公,海马S7自然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老公座驾”。

车如其人,人如其车。有什么样的老公就有什么样的座驾,有什么的座驾就能凸显出什么气质的老公,追一部剧可以换一个老公,可老公们的座驾无可取代。

如果你被剧中主人公为追求幸福、捍卫幸福的精神所打动,那么剧中时尚大气的第四代福美来肯定也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自主三剑客之一的第四代福美来,可谓海马家族的当家花旦,累计销量超过百万辆,实际月销量早已突破万台。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福美来在剧中展现了强劲的动力和扎实的操控,不管是甜美出行,还是公干办事,福美来均为主角们保驾护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剧中人物对事业、生活的幸福追求,与“幸福家轿”的内涵互为呼应。

随着《我是杜拉拉》的持续热播,以及之前成功牵手的《何以笙箫默》、《还是夫妻》等热播剧,海马S7及福美来早已成为电视银屏上的人气车型,这两款集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的拳头产品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

据了解,海马官方近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方案。除了2月份推出“加配不加价”的福美来升级版以外,海马汽车本月又推出了优惠可达万元的“众筹购车活动”,让你剧车合一,同步体验剧中海马的魅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8 - 12.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