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引爆南京
南京车网 2016-04-19 09:54:23 57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72

4月17日,广汽传祺 “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大型试驾活动驾临南京,吸引了约1500位消费者前来试驾体验。传祺旗下明星车型GS4 /GA6 235T/GS5Super重磅亮相,挑战单边贴地飞行、极速漂移、无人驾驶等多种高难度动作,博得现场不断的喝彩声。在消费者最为关注与狂欢的“热销嘉年华”活动上,传祺抄底价购车引爆现场,一小时收获订单695台,创造“势不可挡“单站热销新高。

拉力女王上演激情飞车,传祺GS4玩转单边贴地飞行秀

活动开场,搭载全新二代动力总成“Ti POWER”的传祺GS4/GA6 235T惊艳亮相,献上人车共舞的超牛绝技。其中,拉力女王谢思雯驾驶“十万级完胜座驾”传祺GA6 235T,上演中国版的《速度与激情》,连续表演原地360°极速漂移、双车对开漂移、甩尾入库等车舞,博得现场观众连连尖叫与掌声。

“超牛PLUS”传祺GS4两轮贴地,凭借GAC五星安全高强度钢身与全四轮高品质独立悬挂,将近乎1.5吨车身与地面形成近90°夹角,稳稳行驶在路面,高难度动作劲爆全场,创造同级SUV罕有的超牛绝技,让消费者大开眼界。

如此出彩的车技表演必然离不开强劲动力。据悉,传祺GS4/GA6 235T搭载“Ti POWER“全新动力总成,235T发动机在1450/4250转速区间,持续输出235牛米峰值扭矩,澎湃动力超越日系、韩系主流2.5L自吸发动机,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1L。

“祺“友争抢体验超牛联盟,GS4 235T完胜合资竞品

紧张刺激的车舞表演后,“祺”友们迫不及待地体验传祺家族。在试乘体验区,传祺GS5Super凭借搭载的T-7Speed黄金动控组合、高性能豪华精准底盘与博世最新ESP9.1,动力源源不断,通过性能超强,承载“祺”友通过颠簸路面与湿滑路面,轻松通过侧坡路面,其超强钢性赢得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传祺GS4 235T与IX35、X-RV多款合资SUV同台竞技,“祺“友们争抢进行对比体验。在直线加速中,传祺GS4 235T轻踩油门加速快且平顺;在经过颠簸路面测试时,其凭借全四轮独立悬挂,征服颠簸道具阻挠,保障驾乘舒适;U型弯道测试,传祺GS4 235T依靠最小过弯半径与博世最新ESP的护航,轻松玩转赛道,全方位展示了越级操控与国际品质。

传祺一季度开店50家,嘉年华一小时销695台创新高

在淡季车市增长者乏善可陈,广汽传祺一季度逆势热销8万台,同比增长171%,新开经销店50家,且还有经销商排队申请与传祺结成合作伙伴。传祺GS4拿奖更是拿到手软,“C-ECAP金牌评价”、“最佳紧凑型SUV”、“稳居SUV前三”等荣誉全部括入囊中,塑造了极佳的市场口碑。

为回广大馈消费者支持与厚爱,“势不可挡”嘉年华活动劲推钜惠购车。入手GS4 200T/235T最长可享3年期0利率,持有身份证与驾驶证只需15分钟的审批时间,即可”贷“走超牛PLUS;传祺GA6 235T日供6.6元,置换更享6000元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GS4全系车型、GA3S全系车型与GA6 235T/1.6L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立省5000元左右,现场下单赢取豪华品牌家电,礼品送不停。嘉年华团购会进行1小时,订单突破695台,火爆热销势不可挡。

“全系热销嘉年华“南京站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4月23日,广汽传祺“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大型试驾活动还将驶入重庆、徐州、深圳、武汉等城市,想以年度抄底价购车,想一睹女神漂移绝技,想抽取豪华大礼?在广汽传祺官网或当地经销店报名,传祺家族与您约“惠“到底。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88 - 14.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10.88 - 14.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3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