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再次出战,中国女排——中华V3二代
南京车网 2016-04-11 11:06:28 34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47

在去年9月,中国女排妹子们在郎平教练的率领下,凭杠杠的技术和妥妥的心理素质战胜了日本女排,赢得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参赛资格。经过这大半年的奥运特训,战斗力势必快突破天际!小编我掐指一算,距里约奥运赛场只有4个月了,貌似可以嗅到一大波女排粉们步步逼近的气息,再也不用舔屏看精彩回顾了!呵呵!

IMG_256

另外,机智的小编要告诉大家,就在4月下旬,浙江宁波,中国女排将和日本女排进行一场精英赛。作为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女排将如何迎战我们战斗力爆棚的中国女排?不管是中国女排vs.日本女排,还是紧身衣痴汉vs.内裤外穿的变态大叔,只有强者对决才能吸引住我们的慧眼。下面这组强者对决你绝对不能错过,中华V3二代与同级别SUV哈弗H2的撕逼大战!

IMG_256

众所周知,中华V3凭借高颜值、高性价比,以及科技智联、澎湃动力和五星安全等优势迅速蹿红,人气不断攀升,跻身小型SUV销量排行榜前五名。有了这些骄人战绩后,华晨中华V3二代隆重登场!强者对战随之开始。

撕逼大战之最新配置篇:谁逼格最高?             

IMG_256

中华V3二代华丽丽上市,新增超强配置,各方面得到“武装升级”,且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还配有最新的博世9.1版ESP车身稳定程序,该系统是目前市场上最小最轻的制动控制系统哦。堪称逼格最高配置!

哈弗H2在配置方面也算厚道,其中高配车型提供了倒车影像功能,且除最低配车型外,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

撕逼大战之外观设计篇:谁颜值最高?

IMG_256

隆重介绍下,中华V3二代最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底部装有护板,且前中网点缀的银色装饰条呈上扬姿态。在雾灯两侧纵向布局了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獠牙式”进气口融为一体。二代在A柱、D柱采用了黑色喷涂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科技感十足。

IMG_256

哈弗H2前脸中网的样式并不复杂,可以说大面积镀铬装饰已成为哈弗家族的标志。总体来说,相比中华V3二代,虽然两者之间风格迥异,均囊括时下潮流元素,但在细节方面中华V3二代更显设计感。

撕逼大战之车内空间篇:最逆袭对决?

与哈弗H2相比,中华V3二代车身尺寸(长宽高4200*1790*1600毫米,轴距2570毫米),车身长度略输于对手,而轴距则领先对手。轴距的长短会直接影响到车的内部使用空间,并提升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契合其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

撕逼大战之动力篇:最佳动力?

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变速箱。从发动机参数来看,中华V3搭载的1.5T发动机要比哈弗H2搭载的同排量增压发动机更加出色,有助于驾驶质感的提升,展现出优秀的竞争实力。

撕逼大战之价格篇:有钱任性?

有钱人确实不差钱,而物超所值则是惊喜!此次中华V3二代在技术全面升级的前提下,仍维持价格,让一直关注于华晨V3的小伙伴们怦然心动。加上同比其他竞品的售价,V3二代占据明显优势。

t01d5a5c0a5d3ed4731

总结:通过以上激烈的撕逼大战,我们可以发现,中华V3二代拥有较强的综合实力。相信未来将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61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420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