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总决赛 比歌王更值得关注的,是歌手精神
南京车网 2016-04-08 10:09:52 14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45

芒果台《我是歌手》第四季,终于在本周五晚迎来万众期待的“歌王之战”总决赛!除了7位歌手外,林子祥、叶倩文、林俊杰、陈伟霆、汪峰、周晓鸥等十五位嘉宾将齐聚总决赛,助阵人数堪称历届最多!

虽然最终“歌王”究竟花落谁家还无从知晓,但参赛选手的歌手精神,却引起了小编的注意。

小编发现,升级版中华V3二代与这些歌手有着相同的特质——他们都是众人眼中的成功者,但他们都不满足于现状,他们敢于重新厮杀战场,重新定义自己。

即使失声,依然坚持

★因为李玟,我们懂得:

意志越坚定,前路越明朗

行走越无畏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中华V3二代,坚持打造高颜值、高性价比的SUV!而持续月销过万的成绩,正是这场无畏战争的最强号角!

明明能靠情怀,偏偏要叛逆

★ 因为张信哲,我们懂得:

人生,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新生与突破

超越自己,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升级版中华V3二代,外形无大改动,但却拥有全新的内在:科技感爆棚的配置、工艺升级的内饰。对V3来说,这是新的突破,对消费者来说,这是新的遇见。

工艺突破

升级版中华V3二代采用全皮质方向盘、全皮质座椅、中控台、中央扶手,尽显尊贵与舒适!红色缝线 ,时尚、动感又大气,受年轻消费者尊崇。

科技突破

除了内饰的匠心工艺,中华V3二代在科技配置上也拥有突破性的展现: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键功能、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天窗、全景影像和倒车影像。除此之外,官方报道“中华V3二代还配备了目前最高版本博世9.1 ESP系统。这套系统是目前市场上最小最轻的制动控制系统,也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

我有义务把优秀的粤语歌传递给更多人

★ 因为李克勤,我们懂得: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中华造车总体走德系车路线,车体结实,底盘、动力好。作为主打年轻消费群的SUV,V3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和青睐,全新升级版中华V3二代因此被大家赋予了更大的期望。所谓荣耀与责任并重,也不过就是中华V3二代的现状。将优秀的作品呈献给消费者,这是中华V3二代的责任,它做到了!

世界反复更迭,都不应该落下本心

★ 因为老狼,我们懂得:

无畏世界,勿忘初心,平凡的坚持终成伟大

升级版中华V3二代依然遵循着“性价比高”的初心,虽然配置升级,却保持6.57万-10.27万元的售价。勿忘初心,终成将才。

其次,V3二代依然延续了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这一优势。

“既然你喜欢,那我就一直美给你看”——备受欢迎的高颜值车身外形没有大的改动。

九年无名坚持

★ 因为黄致列,我们懂得:

没有坚持的人生,不足以谈论成功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你只看到中华V3二代傲人的销量、出众的颜值、精致的内饰、科技爆棚的配置,可你知道吗,中华是最早的国产家轿厂家之一,中华研发1.8T发动机时,国内压根还没有增压发动机。这么多年,历经风雨,功成名就,这是一份应得的荣耀。

笑对参赛成绩

★  因为容祖儿,我们懂得:

处变不惊,尔后笑看云开日出

这就叫豁达。

中华V3刚一出场,就直冲同级SUV的销量前五。如今,中华V3二代的出场带着一丝豁达和明朗,它所追求的是内在的超越。正如它对自身空间的提升——

由455升提升至1200升的后备箱,拥有强大储物能力的中华V3二代,是自驾游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年纪最小、资历最浅、经验最少

★ 因为徐佳莹,我们懂得:

一颗勇敢的心,能让你在风雨飘摇中岿然不倒

中华V3二代3月份才整装出发,面向大众,但是在一片硝烟的SUV市场,依然占据重要席地。它的锋芒与倔强,绝不仅仅是自身优秀那么简单,就像钟爱他的人士那样,更是每一颗年轻的心对自由与勇敢的向往。

错过一辆心仪的车,就像错过一个心仪的人,寻寻觅觅,可以遇见其他人,但却不再是那个TA。如果你已经钟情中华V3二代,那就马上领TA回家吧!别等到默念下面这段话的那一天:

“曾经有一辆性价比高、颜值爆棚的SUV放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直到错过了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买买买!”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61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420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