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撩妹不在话下!它是SUV界的宋仲基?
南京车网 2016-04-05 10:38:38 20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03

正在热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撩妹”技能简直就像开了挂,引得女粉丝们连连大喊“老公”,“撩妹技能”也一举成为必学技能之一。殊不知想要成功“撩妹”的首要条件就是颜值!颜值!颜值!

同样,作为众多SUV中的颜值网红,华晨中华V3二代在硬件和设计上都不负众望的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享受,大气的奢华之感,精致的时尚气息,如此颜值担当,“撩妹”技术自然不在话下!

车身流线看着舒服养眼,侧面两条腰线突出了力量感;悬浮式车顶,使整体逼格提升不小,且有明显的辨识度;后门隐藏把手设计,潮流、年轻、有风范。

中华V3二代前脸拥有宝马的高贵血统,1.5T车型标配日间行车灯,大眼犀利,提升了整体档次感;亚光黑与亚光银搭配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增强了一定程度的立体感,诠释出年轻运动的SUV风格。

18英寸双色运动轮毂,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部分,后保险杠的双色设计彰显时尚运动之感,个性十足。

就中华V3二代这颜值,绝对是同级SUV界的宋仲基!

不过,宋仲基成功“撩妹”可不只是因为颜值。《太阳的后裔》中,人家是实打实的特种兵出身,在死亡率最高的韩军20军入伍,这实力,也是杠杠滴!

你们说,这军装穿的酷不酷?

酷!太酷了!酷死了!

有人问:除了宋仲基,别人的墨镜哪儿去了?

这个小编真的不知道!

小编只知道,说到实力,中华V3二代的实力也是杠杠滴!

科技升级

中华V3二代在科技感十足,“撩妹”实力到位!

很多网友反映中华V3一代什么都好,但作为SUV,缺少天窗是最大遗憾。而强势归来的中华V3二代不仅配备了电动天窗,还配备了全景影像和倒车影像。

除此之外,中华V3二代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一键启动键功能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科技感的提升,不仅让中华V3二代成为同级SUV中的翘楚,更在很大程度上的提高了驾乘感受。

内饰提升

中华V3二代内饰质感明显提升。

中控台由原先的塑料材质升级为全皮包裹,更显大家风范。

全皮质的方向盘,除了养眼之外,手感更加舒适。

大气沉稳的黑色彰显舒适与尊崇,配上红色缝线设计,时尚感与运动气息并存,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空间提升

中华V3二代在换挡杆后方有个可以放下钱包的储物槽,相当实用。(看到这刚好放进去的钱包,处女座与强迫症患者估计要感动哭啦!)

另外,中华V3二代的后备厢最大容积由455升至1200升,出门旅行绝对靠谱儿!

中华V3二代,SUV界的宋仲基!

作为中华品牌的重磅力作,中华V3自上市后,连续月销过万,在刀光剑影的SUV市场中,杀出一条康庄大道。这坚实的数字背后,难道不是“撩妹”能力的体现?

而全新升级的中华V3二代,无论是俊朗的外形还是实力与性能,如同优质男神宋仲基一般,散发出一股不浓烈,但回味悠长的内在之美。如果在你人生孤独奋斗的旅程中,恰好需要一位并肩前行的“伙伴”,那这位伙伴,非内外兼修的中华V3二代莫属。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61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420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