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海马V70首次公布详细空间数据 全系标配ESP
南京车网 2016-03-30 15:24:43 30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09

近日,海马公布了全新MPV车型海马V70的详细空间数据,这款车拥有全尺寸车身、超大空间、领先安全,不仅能满足多人口家庭集体出行的需求,又能满足部分商务用途需求。

海馬41273

2800轴距超越同级

海马V70的车身尺寸为:长4750毫米、宽1800毫米、高1695毫米(含行李架),车身长度为同级最长,配合2800毫米的超长轴距,让三排座椅都能够拥有舒适的大空间。

海馬141222 副本

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方面,海马V70同样毫不逊色。第一排高度为1032毫米,第二排高度为1052毫米,第三排高度也达到961毫米,每位乘客都能拥有开阔的头部空间。

腿部空间更是消费者十分看重的,海马V70第一排的腿部空间为1039毫米,第二排腿部空间为926毫米,第三排腿部空间为718毫米,7位成年人同时乘车出行都可以获得舒适的乘坐空间。

横向空间是考量乘坐舒适性的一个重要指标,只有足够的横向空间,才不会觉得压抑。海马V70的横向空间也可圈可点,第二排肩部、肘部和臀部的横向空间分别达到了1415毫米、1455毫米和1455毫米。同时容纳三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拥挤。就连第三排肩部横向空间也达到了1310毫米。如此宽大的横向空间,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倍感舒适。

海马V70的第二排的空间最为奢侈,其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可达310毫米,让后两排的空间分配更加自由。六座版车型采用两个配备单独扶手的独立座椅,座垫宽度和进深均达到500毫米,比同类自主MPV都要大,实现了更为舒适的私人独享空间。由于第二排可调范围很大,让第三排空间也同样出众,打破了这一级别MPV车型的“第三排噩梦”,其最大腿部空间达到了718毫米。不可忽略的还有第三排座椅同样宽大厚实,用料细腻,还配备有3点式安全带、杯架、储物槽等便利设施。

除了乘坐空间,海马V70的储物空间同样惊人。海马V70六、七座版本常规的后备厢宽度超过1120毫米,长度400毫米,第三排座椅翻折后,后备厢长度最大达到1380毫米,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放倒,那么后备厢长度高达1970毫米,相当于近两米的长度。与同级车型相比,长度上优势明显,不愧全家人的超级后备厢。可以放得下婴儿的手推车、小朋友的自行车、爸爸的滑雪板、妈妈的化妆箱,爷爷的钓鱼竿。能满足全家出游,长途旅行等各种出行的装载需求。

海馬41222  副本2

60种组合形式满足各种功能需求

海马V70对舒适空间的理解已不仅局限于宽大,它通过每排、每位、每物游刃有余的舒展摆放以及上下左右立体空间的空气流通,实现驾乘者身心从容的愉悦感受。

海马V70提供5座、6座、7座可选,多达60种座椅组合形式将空间的灵活多变性发挥到了极致。5座车型的座椅采用2+3组合形式,第二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6座车型的座椅采用2+2+2组合形式,后排四个座椅均可单独放倒,实现多种拉人载物功能;7座车型座椅采用2+3+2组合形式,第三排2个座椅可以单独放平,第二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拓展载物空间。

海馬141222 副本5

海馬141222 副本9

海馬141222 副本7

为了给乘客提供便利的人性化储物设计,海马V70车内设置了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比同级车多出30%左右,触手可得的储物空间让所有物品都有合适的地方存放。第二排的中央储物格非常实用,就连第三排也配备了杯架,大大提升了舒适便利性,让每个人的随身物品都有合适的地方存放。

海马41499

海马41553

全系标配ESP和电子手刹

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家庭MPV市场的车型,海马V70把安全看做重中之重。特别要说明的是,海马充分理解并特别重视孩子的安全对每个家庭的绝对重要性,充分考虑到儿童乘车的安全,从车内配件造型、安全配置到独家儿童防遗漏报警专利技术,处处考虑儿童的乘坐安全。

海马40807

海马V70是自主同级唯一全系标配ESP的车型,配备了博世最新的9.1版本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其他还有HSA上坡辅助、同级独有HDC陡坡缓降功能、TPMS胎压监测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除了电子安全系统外,海马V70还具有3H高刚性车身、SS侧面安全防护体系、6安全气囊等。最终,经过多次模拟C-NCAP碰撞试验,海马V70获得了56.93的高分,远超C-NCAP五星级的分数线。

海马46551

海马V70在空间、安全等诸多方面全面领先其他自主中低端MPV车型,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高品质享受。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客户更加注重享受型、品质型消费;海马V70的推出让人车生活得到全面升级,给予消费者“大不一样”的感觉。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