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吉利熊猫 举办店头儿童安全讲座活动
南京车网 2016-03-29 18:33:38 69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99

2016年3月26日,吉利汽车“安全出行从我‘座’起”暨吉利熊猫店头儿童安全讲座活动在全国吉利4S店头举行。活动以少年儿童交通安全乘车出行为主题,针对儿童安全出行以及儿童安全座椅进行研讨,以及儿童趣味游戏和幸运大抽奖等互动环节,加强了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对于儿童安全的认识。而吉利熊猫作为主角亮相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引起家长们的广泛关注。

C:\Users\Dell-pc\Desktop\临沂春华安全出行,从我座起活动照片\临沂春华安全出行,从我座起活动照片\DSC09455.JPG

可怜天下父母心,在父母心目中孩子总是高于一切的。无论任何时候,我们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但不少的家长却忽略了安全的问题。现时有关于儿童安全问题的社会新闻均常有见闻,比如最广为人知的小悦悦事件和司机倒车事件等儿童交通事故,均让人痛心不已。

在调查中发现,80%的家长认为有孩子在车上时,开车会注意些,在市内开,车速也很慢,没有必要装安全座椅。家长钱某说,之前也想买个儿童座椅,可觉得有些贵。“我女儿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平时出门一般都抱着,没出什么意外,而且这个儿童座椅使用时间不长,大一点就不需要了。”也有很多市民认为,孩子抱在自己身上更安全。其实,家长这些不正确的观点,正是导致儿童在交通事故中伤亡的主要原因。无论是怀抱幼儿还是让儿童单独坐在座位上,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C:\Users\Dell-pc\Desktop\临沂春华安全出行,从我座起活动照片\临沂春华安全出行,从我座起活动照片\DSC09474.JPG

从以上的调查得知,目前在国内儿童安全乘车意识还是比较淡薄,家长缺乏自主意识,认为怀抱宝宝,或者让宝宝坐副驾驶位都是很自然的事情,殊不知,这些行为存在着多少安全隐患?

而在本次“安全出行从我‘座’起”儿童安全讲座活动上,作为活动主角之一的吉利熊猫,凭借可爱、萌酷的外观形象及黑灰双色搭配内饰设计,配备了10寸触控彩色大屏,让吉利熊猫成为A0级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E:\博睿吉智\吉利汽车\A0级平台\最终版2015款吉利熊猫\2015款吉利熊猫酷趣版\2015款吉利熊猫酷趣版03.jpg

吉利熊猫采取的是承载式笼形车身结构,前后保险杠及其加强梁、整体车身侧围、前后吸能区、车顶和四门防撞钢梁、坚固车顶及车身底部通过焊接成一个球笼形的车身,形成了一个具有较强刚性的框架结构,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驾乘人员地伤害。再加上6安全气囊、全车座位配有安全带、ABS+EBD、带有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这些令熊猫车的安全性能达到了自主小型轿车的最高水平:自主品牌小型车中唯一一款达到碰撞五星级的产品,而合资品牌小型车中达到五星以上的车型也不多见。可以说,在小型车中,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吉利熊猫在安全性能设计上都是佼佼者。

http://img.cheshi-img.com/200908/132295/4a7bfb1601c21_800.jpg

正是立足在性能上的领先优势,以及吉利熊猫的五星级安全的设计理念,本次吉利熊猫儿童安全教育活动不仅仅是表面的宣贯,更是将吉利熊猫人、车安全的理念更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69 - 5.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