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供给侧改革进行时 物流企业该选什么车?
南京车网 2016-03-25 10:00:38 77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75

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上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物流业作为热点受到了高度关注,其前景被广泛看好,物流企业供给侧改革的风向中呈现出大有可为的势头,优化体系、释放产能成为了物流企业转型升级的核心。而物流企业的供给侧改革首先离不开车辆,因此像江淮星锐这样能够提供物流车全面解决方案的厂商,将成为物流企业升级发展的关键助力。

多样化产品线把握供给侧改革需求

物流车一直以来都是欧系轻客的必争之地。多样化的产品线,使得江淮星锐能够准确把握市场风向,为供给侧改革中的企业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物流用车解决方案。4系、5系、6系一体式厢货系列符合城市道路无裸露运输条件,并且更加安全、环保、美观,符合了城市专业物流的发展趋势,尤其对一些大城市而言,会是城市物流用车升级的首选;而星快运系列则为专业物流运输体系提供了重要而有效的运力补充,同类车型中最大的承载空间,做到了随需而变,实现拉人载货自由组合,既能满足物流配送也能适合通勤出行,宜家宜商一车多用,在提升运输效率的同时也使得驾车体验更加舒适。

以短轴物流车为例,面对分布广泛的个体工商户市场,江淮星锐调整了产品结构,以 4系星快运年度旗舰产品——星锐节油王为主打,依靠出色的表现为用户节约了不少的成本,成为了满足不断发展的物流快递业需求的最好选择。

超长质保承诺赢得用户青睐

其次在服务方面,江淮星锐有着5年20万公里的全球超长质保承诺。江淮星锐承诺5年20万公里全球最长质保,传递了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让用户吃下一颗定心丸。质保覆盖产品全寿命周期,不仅消除了用车后顾之忧,一年下来光维修保养费用也能省出8000多元。对于注重车辆使用价值的行业用户来说,相比同类产品,江淮星锐的性价比更高。

“出众的产品表现积淀了口碑,加上星锐520战略给予的品质、服务双保障,都让江淮星锐的产品力成为最直接的营销力。”浙江一位有着多年欧系轻客销售经验的经销商负责人这样分析道。

为不同行业量身定制用车解决方案

另外,凭借系列化、模块化、通用化的特征,星锐物流车还可以针对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如物流配送车、冷链运输车、电信移动服务车、食品配送车、维修改装车等等。以冷链物流车领域为例,江淮星锐冷藏车由江淮汽车按照NAM流程自主开发并制造,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在享有江淮汽车原厂质保和服务的同时,还能以不同配置满足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

在2015年,江淮星锐各型号物流车也得到了中国移动、台州烟草、北京惠民网等不同行业企业用户的持续批量订单。除此之外在15年上半年的海外市场,江淮星锐的销量增幅也达到了200%。江淮星锐按照不同行业用户需求打造量身定制的用车解决方案的能力,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

全国人大代表、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认为,把握并且引领市场需求的发展,重视客户价值,正是江淮星锐能够不断突破市场,赢得客户信赖的关键。“谁在供给侧改革方面更有成效,取决于谁能够把握并且引领市场需求的发展,取决于谁更重视客户价值。”随着物流业的不断发展以及供给侧改革的深入,欧系轻客的市场竞争将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而对于致力于在短轴物流车市场有所作为的江淮星锐来说,供给侧改革实际上就是不断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解决方案的过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欧系轻客的激烈竞争中,江淮星锐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97 - 19.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30356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杨坊130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8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