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海马V70树立自主中高级MPV标杆 图解海马V70
南京车网 2016-03-17 09:09:02 32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27

海马V70定位自主中高端MPV,产品力全面超越其他自主MPV,将吹响海马汽车MPV王者归来的号角!

海马有着16年的MPV研发制造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2001年推出的普力马是中国最早的纯正家用MPV,与别克GL8分别成为家用MPV和商务MPV的代表车型。这也为海马在纯正MPV的研发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海马加大研发投入,大量新技术不断的引进、研发和应用,产品的综合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完善。陆续建立起了NVH消音室、CAE实验室、发动机试验室等行业领先的研发平台,逐步实现了动力、科技、品质的全面升级,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了全新的产品平台。海马V70正是在全新的轿车平台上开发出的一款具有纯正MPV基因的精品车型。

海马V70定位于“大七座家庭MPV头等舱”,是一款为“智慧的家庭经营者”设计的自主中高端MPV,其在舒适性方面远远领先其他自主MPV车型。海马V70希望能给追求高品质生活、顾家的家庭经营者带来“大不一样”的舒适生活。

海马V70采用全新产品平台,应用了最新造车科技,是一款全新车型,舒适性、安全、科技、工艺等诸多方面媲美合资产品,不仅超越海马的上一款MPV普力马,相比目前主流自主MPV更是全面领先。

海马V70可以说是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与目前多数自主MPV形成明显区隔。首先,在研发平台方面,自主MPV多数来源于微面升级,基本处于低端市场,在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无法为消费者提供高级别的驾控感受。

海马V70则是海马在16年MPV研发经验的基础上,采用全新轿车平台研发,其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4轮独立悬挂系统,整体更加舒适、更加安全、车联网技术、电子手刹等高端配置的加入也让整车科技感更强。不仅如此,海马V70更加重视“人性化”用车诉求,其对品质、细节、人性化等设计的把控更加严格。

海马V70是目前海马家族中做工最精细、NVH等指标最优秀的产品之一,整车设计以“活力前沿”为理念,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无不彰显“活力动感、舒适豪华”的高品质特性。

整车造型的灵感源于猛虎扑食的运动姿态(虎跃)更突显了其活力。

海马V70具有不一样的空间、不一样的舒适、不一样的科技、不一样的安全四大产品特征。无论是从选材用料、制造工艺,再到配置都极为讲究,力求营造一款舒适感绝佳,且极具豪华感和档次感的产品。

空间方面,海马V70有着4750毫米的同级最长车身以及2800毫米的超长轴距,大大超出杰德、途安的尺寸。车内的三排座椅都能拥有舒适的空间和乘坐感受,且提供5座、6座、7座三种选择,组合更加自由灵活。

为给乘客提供头等舱级的乘坐感受,我们对海马V70的每一个位置都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高达310毫米,横向空间达到1455毫米,完全实现了车内空间的自由分配。六座版车型采用两个独立座椅设计,实现私人独享空间,增强了舒适感;由于第二排可调范围很大,带来了同样实用的第三排空间,其最大腿部空间达到了718毫米,打破了这一级别MPV车型的“第三排噩梦”。同时,各个座椅都有单独的杯架和储物格,方便乘客放置随身物品,十分便利。

舒适性是海马V70的强项。为了营造更舒适的空间,海马在研发中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首先,海马斥资数千万建立了消音室,并配备了自主品牌少有的“声源定位”设备,精确定位噪音来源。在国际知名团队西门子LMS的配合下,我们在白车身阶段即开始进行NVH优化,直到产品最终定型。海马V70的噪音在怠速工况下低于合资同类车2-5分贝,行驶中噪音指数基本低于合资同类车2-3分贝。静谧的乘坐环境带来舒适感受。

为了给用户带来头等舱式的乘坐感受,海马V70在座椅研发以及测试方面同样费尽周折。除了常规的数据和设备之外,海马内部有一个专门检测座椅舒适度的小组,我们戏称为“屁股小组”,由几十名不同身材、不同体重的成员组成。座椅的每一次小的改变都要经过“屁股小组”的检验,从臀部、腰部、背部的舒适、支撑等角度给予评判,最终为各种身材的乘客带来舒适的座椅。

安全方面,海马V70除了配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设施,经过多次模拟C-NCAP的碰撞试验,最终获得了56.93的高分,远超C-NCAP五星级的分数线。海马V70是自主同级唯一全系标配ESP的MPV车型,另外配有HDC陡坡缓降和HSA上坡辅助功能,更加安全和便捷。

侧面往往是车辆最为薄弱的位置,海马V70配备了SS侧面安全防护体系,拥有1500兆帕超高强度防撞杆、高强度B柱、侧气帘,同时配合激光焊接,形成了坚固的侧面保护系统,最大限度降低侧面撞击带来的危险。

海马V70非常注重环境安全,整车采用无沥青设计,并采用无胶装配工艺,无毒无味,对人体没有任何刺激。同时其内饰采用无毒环保材料,减少车内异味及VOC挥发,令用户拥有舒适又安全的驾乘空间。

在科技方面,海马V70配了自主研发的HM-Link车联网系统,这也是自主品牌MPV车型独有的,具备语音控制、手势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健康监测、多媒体系统、用车指导等功能,提升了海马V70的智能化水平。与以往不同,海马V70配备了i-Drive多功能旋钮,可实现对车联网功能的控制,更加方便、实用。

海马V70也在自主MPV中率先全系标配了EPB电子驻车系统,不仅增加了行车便捷性,也极大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为了提高驾驶的便利性,海马V70还特别配备4探头倒车雷达和360度可视系统。

动力方面,海马V70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6MT变速箱,动力表现媲美合资竞品,优于其他自主品牌MPV,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舒适车生活由海马V70开启!定位于自主中高端MPV的海马V70,通过全新平台、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人性化设计,将给消费者带来全面领先的舒适性和档次感。海马V70霸气树立自主中高级MPV标杆!不服来战!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