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时间的结晶——海马V70即将上市
南京车网 2016-03-15 20:47:14 61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鸣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年轮皱折的印记,圈圈点点,一十六载的刻痕,曲曲折折

细数年轮纹,知晓是春秋常将快乐事,与众家庭分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精益求精十六载,呼之欲出V70

海马V70是一款主打家庭使用的MPV,整体外观造型活力动感,内饰设计精致豪华,做工细腻精湛,并配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档次感较高、实用性突出,带给消费者“大不一样”的感受。

海马V70将提供5座、6座、7座共计三款座椅形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拥有多种座椅组合方式将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便利的使用条件。同级最长车身赋予海马V70充裕的内部空间,在保证头等舱级别乘坐空间的同时,还能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完全放平的第三批座椅,可进一步释放巨大的储物空间,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承载需求。

海马V70在档次感、豪华感上明显高于其他自主MPV,定位于自主中高端MPV,与其他自主MPV形成差异化竞争。

海马V70将于4月中旬上市,目前开始接受预定,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与我们联系。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68 - 1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