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高品质高颜值 购车首选——新海马M3
南京车网 2016-03-07 16:36:27 74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43

随着中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增速,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对于大部分80后、85后群体来说,价格适中,有市场亲和力,拥有个性化设计和高品质的车才是购车清单首选。新海马M3凭借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精锐设计等综合优势,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致力于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全面升级的人性化用车体验。

对新海马M3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拨打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电话:85436669进行咨询,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533210183778673014

精锐设计 潮流个性

新海马M3进行了内外饰设计升级,融入更多新锐、动感的设计元素,用精雕细琢的工艺打造潮流风向标。

d:\keq\桌面\‌新M3\海马M3(图)\海马M3\蓝色俯视50度.jpg蓝色俯视50度

新海马M3由全球顶级设计公司鼎力打造,融入诸多国际流行设计元素。前脸进行全新设计,采用蜂窝状前网,搭配两条镀铬装饰,熏黑处理大灯点睛,是海马“鲲鹏”标识的延伸;整车线条流畅,尾部融入更多新潮元素,线条层次利落有致。

新海马M3整车观感更为时尚年轻,与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很相符。流畅的锋锐线条带来十足运动气息,轻松明快。内饰设计和工艺用料方面也全面升级,厚道的用料带来十足高品质感,黑银两色内饰搭配自然,大面积采用精细工艺。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中控台功能区块布局合理,读数清晰,操作方便安全。

宽适空间 越级体验

新海马M3车身尺寸全面升级,车身长度达4553mm,配合2600mm轴距与1737mm的车身宽度,空间基础出色,整车通过精心布局,合理优化,成就惊人的901mm后排腿部空间,为用户带来越级空间乘坐体验。

正面中控 副本 拷贝

此外,新海马M3的储物空间也十分宽绰,后备箱常态下容纳4个20英寸的登机行李箱毫无压力,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容积最高可达1000L,收纳性能超乎想象。后备箱配有电动开启功能,用户使用方便快捷,进一步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和个性化用车需求。

智能驾控 触发无限

新海马M3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结合由日本东机工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为用户带来智能化的优秀驾控体验。

说明: QQ截图20160221232858

通过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新海马M3可以实现集科技化、人性化、智能化于一体的远程车辆遥控,借助All in One的app,实现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功能,为用户带来顺畅、高效、便捷的全新移动互联车生活价值。

此外,新海马M3还拥有包括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换挡提醒、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配置;驾控方面,新海马M3搭载高效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CVT专业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组合,经由日本东机工进行精心调校,操控随心,整体性很好,路感清晰,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排挡杆  拷贝

新海马M3在原有优质产品的基础上,从品质标准、智能配置、人性空间和设计风格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配备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以高品质、个性化、年轻化驾乘感受,充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

新海马M3 官方指导价格(万元)

车型

官方指导价

新海马M3

1.5L +5MT

时尚型

5.58

舒适型

5.88

舒适型天窗版

6.08

智能舒适型

6.48

智能豪华型

7.18

7.38

(选装发动机怠速启停)

1.5L+ CVT

舒适型

6.88

智能舒适型

7.48

智能豪华型

8.18

此外,据了解,海马汽车“青春超级购”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凡购买海马汽车旗下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购置税减半国家优惠补贴政策,同享贷款购海马车“首付23800,2年0利率”金融礼遇,机会不容错过!赶快来抢购吧!

具体购车详情,请拨打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热线进行垂询, 更多金融优惠可关注海马商场、海马汽车天猫、苏宁、京东官方旗舰店。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9 - 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