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还是夫妻》开春霸屏 明星座驾海马S7再升级
南京车网 2016-03-04 11:11:19 61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12

近日,开年首部都市情感类大戏《还是夫妻》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三对有着不同背景的小夫妻将日常生活中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情感片段演绎的淋漓尽致,值得回味。海马S7作为剧中主人公的座驾,通过自身优秀的品质和过硬的实力,承载了小夫妻们幸福美满的爱情生活。

QQ截图20160222153749.jpg

海马S7作为海马家族的明星车型,自设计之初就将人性化体验视为核心诉求,通过一系列的科技升级和对新技术的不断吸纳和创新,从而将舒适化驾控、多用途承载等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要点进行全方位的优化,成为一部名副其实的“明星座驾”。

1456294633368557.jpg

全系增配HUD行车记录仪 更安全更便利

海马S7拥有纯正SUV底盘、1.8T+6AT黄金动力组合、HM-Link智能车联网系统等超强产品力,性价比超高。为给消费者更好的行车体验,海马汽车特别在原强大配置基础上再度进行产品升级,全系车型均增配HUD抬头显示功能的行车记录仪。该行车记录仪具有映射功能,可将信息映射到前风挡下部,让行车更加安全、便利。

QQ截图20150813142457_副本.jpg

同时,海马推出购买海马S7享受购置税减半的超值优惠政策,马马省去4000以上,进一步降低了海马S7的价格门槛。此外,为方便资金周转不便的消费者购车,海马汽车还贴心的推出了“0驾天下”金融购车方案,最低首付30%、最高2年零利息等项目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小的便利和实惠。

C:\Users\yel\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4051194\QQ\WinTemp\RichOle\{P(H@@L4ZW1L%Q4RPOH6WEG.png

大空间、高质感营造全家幸福享受

以家庭为核心设计,且宜家宜商的海马S7在《还是夫妻》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让郭涛饰演的奶爸在育儿过程中得心应手。便利、实用的大尺寸后备箱则在日常生活中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QQ截图20150813142435_副本.jpg

为了带给消费者最具质感的驾控感受,以及更加安心、舒心的乘坐体验,海马S7不惜成本的使用中高档车才运用的搪塑工艺,相比同级车型惯用的注塑材质内饰,海马S7所使用的搪塑工艺内饰不仅具有更加细腻平滑的触感,同时由于更加优良的制作工艺,其在整体精密度方面较同级车型同样有所提高。不仅如此,搪塑内装还具有环保、健康等优势,因此有害挥发物更低的搪塑内饰不仅视感更加高档、触感更加顺滑,同时体感更加健康。

海马S7还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由于配备了可调角度的后排座椅,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乘坐空间同样得到了保证。即使一家人进行长途旅行,坐在后排的老人和孩子都不会觉得特别局促和拥挤,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长途乘坐时疲劳感的产生。同时,海马S7还拥有众多人性化的储物格设计,让所有的随身物品都都可以轻松、合理的进行收纳。

海马S7的大尺寸后备箱在《还是夫妻》中同样给人印象深刻,出色的装载能力为郭涛、马苏夫妇二人的育儿经历提供了实用的帮助。海马S7后备箱纵深为880mm,最大宽度为1330mm,而高度则是810mm,可以轻松满足5口之家日常及出游时的携带需求。如果将海马S7的后排座椅进行4/6比例放倒,便可以得到增加了接近一倍的纵深,这样就能获得更加充裕的储物空间。奶爸郭涛在剧中将两部婴儿车轻松放入海马S7的后备箱。

海马S7在《还是夫妻》中有着不俗的表现,舒适的乘坐质感和实用的大空间使之成为郭涛、马苏这对小夫妻的得力好助手。这部关注度极高的情感大戏也正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在养儿育女生活中的一个缩影。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理性对待生活中的一切才是最合理的,正如海马S7一样,最适合我们的才是最好的!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8 - 12.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