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郭涛马苏秀恩爱 牵线红娘竟然是TA
南京车网 2016-03-02 15:31:06 54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45

近日,开年首部都市情感类大戏——《还是夫妻》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郭涛和马苏饰演的一对夫妻大秀恩爱,演绎了情感生活中发生的一系列精彩故事。然而,他们幸福甜蜜的爱情生活背后,竟然是海马S7为他们牵线搭桥。那么,这位“牵线红娘”又是怎样让小夫妻的生活更幸福的呢?

QQ截图20160222153749.jpg

QQ截图20150813142457_副本.jpg

海马S7以家庭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为郭涛夫妇创造了如“家”一般体贴、温馨的用车感受,舒适、宽敞的大空间无疑是海马S7最大的亮点!

d:\yel\桌面\还是夫妻剧照(截图)\暴风截图201621510269546.jpg

对于一部家用SUV而言,或许最重要的就是空间和舒适性,而舒适性必须要有大空间作为基础。同时,大空间还能为家庭聚会、家庭出行、养儿育女、应急运输载物等提供必要的帮助。比如旅行,这不仅能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亲密程度,同时还能增长更多的人生阅历。又或是,在日常生活中,载着年迈的父母,让他们坐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可调角度的后排座椅上舒舒服服的享受一下,这些点点滴滴都是大空间座驾鞥呢带给你的。

海马S7在空间的利用方面非常出色,其众多的储物格设计,让即将为人父母的夫妻二人,可以更加轻松的对宝宝的小物件进行合理收纳,即使拥有再多零碎的小物件,都可以及时查找和存放,从此告别凌乱的驾驶环境。

QQ截图20150813142435_副本.jpg

出色的装载能力同样是海马S7的亮点之一,超大尺寸的后备箱空间为夫妻二人的育儿经历提供了实用的帮助。海马S7后备箱的纵深为880mm,最大宽度为1330mm,高度则是810mm,可以轻松满足5口之家的日常及出游时的携带需求。如果将海马S7的后排座椅进行4/6比例放倒,便可以得到增加了接近一倍的纵深,这样就能获得更加充裕的储物空间。同时放置两辆婴儿车都可以轻松胜任,让拥有2胎家庭的您,从此不必为空间而烦恼。

目前正值海马新春促销季,购买海马S7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还可享有全系车型加配HUD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的惠民政策。同时,海马还推出了两款福美来的升级版车型,7.89万元的手动品尚型增加了天窗,8.49万元的手动悦尚型增加了中控大屏,让福美来的性价比更高!

不仅如此,资金周转不便的朋友们还可参加“0驾天下”贷款政策,“0等待、0利息、0手续费”三款金融方案可以全方位的满足您的贷款需求,最低首付30%、最高2年零利息等金融政策让您享受到最实在的优惠。

如果您想拥有如郭涛马苏般的幸福生活,那么,海马S7无疑是您最佳的选择!如果您对这款优秀的爱情座驾感兴趣,欢迎来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试驾赏车。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8 - 12.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