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鹰之翼MINI元宵喜乐汇 乐趣常有
南京车网 2016-02-23 15:03:10 70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701

2月22日,在南京鹰之翼展厅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活动开始了。

元宵节的头等大事莫过于吃元宵和猜灯谜了。这两项活动是元宵节经久不衰的活动,让人欲罢不能。所以,在南京鹰之翼MINI元宵喜乐汇的现场,这两个活动也是参与众多。

IMG_5714.JPG

 

吃元宵,赢MONEY。活动现场面点师傅教学做元宵,吃元宵,体验传统文化乐趣。如果当场吃到水果馅的汤圆,你将获得2000元购车优惠券!如吃到黑芝麻馅的汤圆,你将获得1000元购车优惠券,若吃到花生馅的汤圆,你将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动动手,动动嘴,MONEY就到手了!

IMG_5740.JPG

IMG_5726.JPG

好吃好玩,才精彩。所以吃过汤圆还有猜灯谜的游戏。MINI粉丝中大有头脑灵活之人,对拆文解字颇有兴趣呀。大家一个个自信满满的解下谜语纸条。只见有的神采飞扬,有的冥思苦想。做为脑力劳动的汇报,凡是猜中者都可以得到一个精美的彩灯和精品的礼品。提着灯,逛花灯,让节味更浓。

IMG_5709.JPG

动手动脑要结合,这样才是MINI范。心灵手巧,对艺术有着崇高追求的MINI粉丝们还可以亲自动手捏面人。师傅领进门,成功在个人,在师傅的指导下,很多MINI粉丝们都捏出了自己的第一个颇为成功的作品。对于创新绝不满足的MINI们还自创了很多个性的造型,连老师傅都赞叹不已。

IMG_5797.JPG

IMG_5777.JPG

你爱MINI,MINI也爱你,赶紧带MINI回家团圆吧!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大明路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河西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9号

咨询电话:025-85236660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46452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98 - 35.7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4.98 - 35.7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46452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