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福美来获百万车主信赖 我选择相信群众
南京车网 2016-01-20 16:34:00 307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07

对于一个从小就喜欢车的人而言,心中或许都像我一样遥想着能拥有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爱车。时值而立之年,通过自己的努力,有了一定的积蓄,于是,买车的打算终于摆在了眼前。和很多朋友一样,买车前我也经历了让人头疼的选车过程,但我的目标其实很明确,那就是在有着自主三剑客之称的长安逸动、吉利帝豪和海马福美来三车当中选其一。如果大家问我为什么是这三款车?我的回答很简单——支持国产车,销量好,品质高!当然了,性价比超高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我算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人,对车的基本要求就是外观大气一些,同时最重要的就是在保证性价比的基础上拥有更加出色的舒适性和品质。同时,因为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三款车之所以有着出色的销量,其自身一定有着独特的优势和过人的品质。

买车人的那股子心气儿想必大家都知道,通过一段时间没日没夜的脑补,我对这三款车有了基本的了解。我了解到了福美来有着渊源的历时传承,它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已走过14年的历程,目前在售车型已经是第四代,截止目前,咱们小福已经获得超过百万台的销量。在刚刚过去的12月,更是取得了单月销量突破万台的优秀成绩。


首先,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车子当然是漂亮一些更好,因此,小福漂亮、大气的外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福那炯炯有神的前大灯配合大面积镀铬材质的前进气格栅看着很大气,还很有档次感。小福的车尾设计同样很经典,其下包围处的长方形排气装饰件运动气息十足,但又不会太过张扬,总体上来说设计上拿捏的洽到好处,既不会给人一种太轻狂的感觉,又不会太过老气、朴素。

宽敞舒适的大空间同样是我关注的重点,因为空间是提供舒适性的最基础条件,有了大空间作为基础,才会有随之而来的舒适性。通过简单的数据对比,小福是三款车中尺寸最大的车型,经过仔细对比,没想到咱们小福竟然还是同级最大车身,已经接近B级车的数据了,难怪它拥有这么奢侈的空间享受呢。

三款车车身尺寸对比(单位:mm

品牌

海马福美来

长安逸动

吉利帝豪

4698

4620

4631

1806

1820

1789

1477

1515

1470

轴距

2685

2660

2650 

车辆的后期使用成本对于我这样的普通工薪阶层消费者而言同样十分重要,因为买车的目的无非是让车辆为我们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条件,带来更好的生活享受。因此,绝对不能费油费事,使车变成我们的负担。所以车辆后期的燃油成本、维保支出等方面我还是比较看重的。在油耗方面,由于众多新技术的应用,使得福美来1.6L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

买车的时候正赶上福美来举办官方优惠促销活动,三款手挡车型均降1.2万元,最低只需要6.29万就可以买到福美来,对于这么大尺寸的一款车来讲,真是非常划算了。促销之后,原价7.49万元的1.6升手动风尚型仅为6.29万元,这也是我最终选择的车型。此外原价7.89万元的1.6升手动品尚型仅为6.69万元,原价8.49万元的1.6升手动悦尚型仅为7.29万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说。


同时,海马还准备了“0驾天下”优惠贷款政策,“0等待、0利息、0手续费”三款贷款项目可以满足不同贷款需求。说到这里,各位朋友是不是绝得优惠太给力了?其实,优惠还没有完!由于福美来全系车型排量均不大于1.6升,因此还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这样无形之中又为我们省下了一部分的费用。可以说这次优惠简直可以用疯狂二字来形容。


最后,希望这篇文章能为在茫茫车海中苦苦选车的朋友们一点小帮助,如果你和我一样,同样是个平凡且默默无闻靠自己打拼,向往美好生活的好男人,相信小福是你不错的选择!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