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青春嘉年华 2016中华品牌新春媒体派对
南京车网 2016-01-14 11:20:20 46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8

1月12日-1月13日,“青春嘉年华2016中华品牌新春媒体派对—江苏站在溧阳涵田温泉度假村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中华汽车以华晨中华及华晨金杯为主线,向社会媒体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中华

CPC大赛霸气夺冠 “弯道王”冰雪之乡连连夺冠

中华V3,是一款可以充分满足年轻人需求的“高性能智控SUV”。在整车设计上,将中式美学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打造出动感硬朗、个性十足的时尚炫酷外型。1.5T的动力与他们澎湃、强悍的内心极为神似,在2000转时即可达到220Nm的峰值扭矩,表现十分抢眼。并在联合电子的发动机标定技术、韩国进口5AT 手自一体变速器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共同驱动下,中华V3凭借超强动力、完美操控,成为一款实力派SUV。

今年8月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在珠海开战,中华V3在引擎轰鸣声浪浑厚的赛道上,凭借出色的过弯能力和底盘调教功力,力压中外品牌,不仅包揽所有类别奖项,更在蛇形绕桩项目中一骑绝尘技压群雄,荣膺冠军获封“弯道王”称号。以磅礴气势为自主品牌赢得了掌声与喝彩,中华V3以征服者的姿态笑傲江湖!金秋10月,中华V3开启了弯道王纵横之旅自泉城济南启程,途经郑州、沈阳、石家庄、西安、中山,于广州车展完美收官,所到之处所向披靡!

2015年12月8-10日,中华量产车性能大赛中,中华V3于冰雪之乡牙克石再夺四项冠军。冰天雪地中,中华V3与来自凯迪拉克、一汽轿车、奥迪、雪弗兰、上海大众、斯柯达等二十余家知名车企下的30款车型同台竞技,最终荣获SUV组(1.6L)动力性能冠军、舒适性能冠军以及综合性能冠军,车手卢頔获得CPC学术型车手及2015年度车手二等奖。

月销过万打响收官之战,荣誉满贯再塑品牌辉煌

2015年,是中华品牌崭新崛起的一年,也是中华V3荣誉满贯的一年。作为今年中华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中华V3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凭借高颜值、高性价比在权威奖项评选中所向披靡。

金杯

在中国商务车领域,历经26年洗礼的华晨金杯助力了中国经济和百万车主的共同发展和成长,堪称为中国商务车的领航者。

创新营销 激发活力

2015年,华晨金杯成功携手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并成为其唯一汽车类合作伙伴,在有力拉升金杯品牌形象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旗下产品——全新阁瑞斯卓越商务形象。与此同时,在大连、哈尔滨、北京 、武汉 、成都、上海、深圳全国7大重点城市相继推出“阁新品质”商务之旅,这是金杯品牌本年度最具活力的品牌盛举。此外,还进行了全国28站针对行业客户举办的华晨金杯新产品试乘试驾推介会,不仅为客户带来了精彩绝伦的驾乘盛宴,更彰显出金杯品牌经过26年的发展所积淀出的自信和活力。

华晨金杯历经26年的发展,在与丰田、宝马等国际一流汽车企业的合作中,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在研发、技术、管理等各方面都得到显著的提升,积累了丰富而专业的造车经验。对品质的苛求和对产品的精益生产,使金杯拥有150万户用的支持和信赖,连续18年占据中国商务车市场“领航者”地位,全面满足中国行业客户及广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成为行业用车的制造专家。金杯立足市场需求,率先引进风靡亚洲的丰田海狮产品,并根据市场导向不断优化升级,旗下百余款车型,覆盖公检法司、医疗卫生、旅游客运、邮政物流等多个领域,可谓是:三百六十行,行行用金杯。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新海狮、大海狮又隆重推出了新款车型,这是华晨金杯在原有商务车领域扩展至行业用车的新起点,旨在为国内迅猛发展的行业客户提供新的运输解决方案,将快速、便捷、专业的用车体检带给客户!

华晨汽车一直专注于品质打造,感谢长久以来各界朋友对华晨汽车的支持与厚爱,未来华晨汽车将继续秉持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更多的国人打造更多适合国人驾驶的品牌汽车,一路有我,华晨中华,相信会更加精彩!

南京联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42011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61000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大道6号[地图]

    5.99 - 7.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420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