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挑战视界的精工之作 360°品鉴北汽绅宝X55
南京车网 2015-12-22 19:34:20 27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72

在北京汽车刚刚发布2020战略“π计划”不久,北汽绅宝X55旋即触发上市倒计时。作为北京汽车2.0工艺时代的扛鼎之作,不但承载着北汽绅宝品牌刷新的使命,更为重要的是,绅宝X55作为绅宝X系列产品中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将以“精工品质”形象冲击市场万辆俱乐部,强势改写紧凑型SUV的市场竞争格局,为2020战略奠定良好的开局。

一个阳光明媚的冬日,编者受邀品鉴该车,第一时间印证它在设计理念、工艺等方面的品质魅力。下面就请跟随编者镜头360°体验一下这款挑战视界的精工之作。

最新设计美学动感经典永恒

第一眼看到绅宝X55,其流畅动感的造型给笔者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从之前曝光的产品信息得知,它由意大利知名公司操刀设计。前脸在保留了双螺旋桨格栅等绅宝家族元素的同时,多了一份攻击感。侧面双腰线凌厉果敢,从视觉上提升了车型的流畅动感。融入天使眼设计的后尾灯组,则为整车增添了一份内敛。整体而言,绅宝X55车身造型仿佛流露着一种猎豹奔跑的跃动感,虽静欲动。

内饰材质做工越级堪比德国精致

拉开车门坐进驾驶舱的瞬间,绅宝X55厚实的车门及厚重的关门声,带给我不小惊喜,同级车很少能做到这种程度。而对于内饰,用焕然一新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它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都让我眼前一亮,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堪比德国产品的精致,较老大哥绅宝X65或是同级别的车型都实现了全面的优化和升级。而更多的双色内饰组合,则顺应当代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崇尚,也体现了北汽绅宝“愉悦用户“的造车理念。

完美车身比例宽适驾乘空间

绅宝X55的车身尺寸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09mm*1685mm,轴距则达到了2650mm,对比市场同级车型,具有绝对的尺寸优势。笔者身高1米75,体型偏胖,坐进车内,前后排均有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同时,座舱设计方面也进行了优化,让车内每一寸空间的利用都发挥到极致,特别是内部空间的宽适度,让各种身材比例的驾乘者都能找到适合的坐姿。

Turbo+CVT黄金动力组合经济、性能双兼顾

传承SAAB基因 精准驾控体验

越级智能科技更高安全舒适

总结:

动感经典的造型、独特的车身比例、1.5T+CVT黄金动力组合、堪比德国精致的新工艺……等等这一切,都在向外界传递这样一个核心信息,就是绅宝X55将以“完美”来出击紧凑级SUV这个市场。

与此同时,它的诞生不但增强了北汽绅宝X系列产品冲击市场的实力,携手绅宝X65和X25合力突围,更重要的使命是:绅宝X55将作为北京汽车工艺2.0时代的扛鼎之作,书写北汽绅宝品牌“高品质”之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68 - 1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