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A60、AX7两翼齐飞 东风风神单月产销双过万
南京车网 2015-12-02 20:26:00 37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72

继10月27日东风风神销量提前两月超去年全年总销量后,近日再传喜讯:今年11月,东风风神单月产销双双过万,1-11月累计销量达92504辆,同比增幅35.8%。其中,刚刚上市的新A60表现突出,上市首个完整月份销量便突破3000辆,跻身中国品牌中级车前十。军工SUV东风风神AX7持续旺销,11月销量5707辆,年累计销量60445辆。新A60、AX7双线并进,东风风神销量呈现轿车与SUV两翼齐飞的喜人态势。

新A60初战告捷

2015年以来,中国品牌轿车与SUV市场销售呈现两极分化状态,SUV持续火爆,轿车市场却持续走低,出现同比10连降。在这样的不利环境下,东风风神于今年10月推出新A60,再度冲击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并取得上市首月销量过3000的战绩,意义着实不凡。

单从数字来看,3000销量并不打眼,但放之中国品牌轿车大势去考量,3000无论对中国品牌轿车而言,还是对东风风神"轿车+SUV"双腿走路的战略布局来说,都是一个捷报,是市场对新A60产品的认可。

据介绍,新A60在传承"中国魅力质量冠军"A60卓越品质的基础上,历经23项创新升级,具备超高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高颜值等"四超"优势。就产品力而言,有媒体评价说:"新A60有望与长安逸动、帝豪EC7形成中国轿车'三剑客'。"加上"幸福0距离"的购车优惠政策(截至2016年1月31日"零购置税零首付零利息"的销售优惠政策),以及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新A60以"中国最超值中级车"之势,成为东风风神新的销量增长极。

AX7持续旺销

在2015年的销量军功章上,东风风神AX7功不可没,数据显示:今年1-11月,累计销量60445辆,月均保持在5500辆,在10万元以上级别自主紧凑型SUV中位列TOP3,超过众多主流合资及热销自主SUV车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AX7的成交均价在同级竞品中最高,这充分说明,东风风神AX7完全是靠高品质而非低价取胜市场,取悦客户。这一论断在10月的上牌数据上也可以得到印证:AX7在湖北之外,青海等全国多个省市,上牌量跃上同级别第一名,逐渐超越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展现出强劲产品魅力。

品质是制胜关键

汽车营销的战场,品质始终是制胜的关键。东风风神销量成绩的背后,是对质量矢志不渝的坚持耕耘。从第三方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汽车魅力质量指数研究),新车质量(IQS)、服务满意度(CSI)和销售满意度(SSI)等数据看,东风风神表现可谓突出:APEAL问鼎行业第6、中国品牌第1名;IQS以每年递进10名的速度跨越式提升至中国品牌第4名;CSI位居中国品牌第1,行业第5;SSI跻身中国品牌前三甲。以最直观的体现产品品质的新车质量IQS表现为例,东风风神旗下产品表现优异,处于同级领先水平:东风风神AX7得分101分,超过中型SUV平均分,远超大众途观、本田C-RV和福特翼虎等主流合资品牌SUV,以及长安CS75、奔腾X80等自主主销车型。东风风神A30、A60等轿车产品得分也都领先于各自市场区隔的主要竞品。

品质和销量成绩也为东风风神赢得众多荣誉,东风风神AX7从上市至今,共囊括数十个重要奖项,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期间,AX7还一举拿下"2015年度安全车","2015最具影响力自主中级SUV"等重磅大奖。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59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南京市浦口区沿山东路泰山汽车4S园9-10号[地图]

    9.59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81051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