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6.97万元起——东风风神全新A60幸福上市
南京车网 2015-11-30 10:43:42 28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82

11月28日,经全新雕琢,集超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高颜值于一身的东风风神新A60在江苏东润专营店幸福绽放。作为东风风神又一扛鼎之作,新A60共推出A14T、A15、HR16三种动力共5款车型,市场建议售价6.97-8.37万元,被誉为“中国最超值中级车”。

东风乘用车 风神A60 指导价
风神A60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6.97万
风神A60 2016款 1.5L 手动尊贵型 7.57万
风神A60 2016款 1.5L 自动豪华型 7.77万
风神A60 2016款 1.4T 手动尊贵型 8.17万
风神A60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8.37万

传承冠军品质  经典之作焕然新生

作为东风风神轿车序列的一款重要车型,主打“幸福”概念的东风风神A60,曾经创造过非凡的战绩:2012年,刚刚上市便顺利通过C-NCAP五星安全认证;2013年,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查(IQS)中,东风风神A60荣登“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宝座; 2014年,J.D.Power发布2014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汽车魅力质量指数研究),A60再次问鼎细分市场“中国品牌魅力质量冠军“。

传承冠军品质,历经23项创新升级,外观、内饰和配置等全面改观的东风风神新A60,展现出新品质、新配置、新动力、新颜值。相较老款产品,新A60起售价更低,价值提升却高达2万元,性价比超高。

兼具“四超”优势  产品力领先同级

就产品力而言,东风风神新A60具备“四超”优势,无论在车身尺寸、乘坐舒适性,还是动力、配置,亦或是外观、造型,新A60都表现突出,领先同级。加之6.97万元起步的惊喜价格,购置税减半和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优惠政策助力。新A60上市后,有望与当下中级车家轿市场表现突出的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形成自主“三剑客”。

超高性价比。在科技配置方面,新A60配置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MP5、智能互联和倒车影像,并搭载ECON智能绿色模式和EPS电动助力转向功能。在安全性方面,新A60拥有太极高刚性车身,配备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BA机械制动辅助系统,给驾乘人员带来360°全方位呵护。

超低油耗。新A60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196N·m。同时,A15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启动顺畅,使用耐久,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表现出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超大空间。4680mm*1720mm*1515mm的车身尺寸,长达2700mm的轴距,给新A60带来了远超同级的车内空间表现,尤其是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给用户带来更为宽适的乘坐享受。

超高颜值。新A60造型全面升级,整车舒展流畅,前脸设计更加大气、时尚。颇具质感的大灯向两侧大幅拉伸,中衬镀铬线条装饰,整体更加动感。发动机盖、铝合金轮毂等都进行重新设计,整体颜值飙升。

依托强大的产品力和体系力,今年1-9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达72618辆,同比增长35.6%,增幅远超国内乘用车市场平均增幅。后续,东风风神还将打出产品投放组合拳,陆续投放第二款SUV东风风神AX3,华系旗舰东风1号,双线并进,强化轿车和SUV产品阵容,助力东风风神在由生力军向主力军迈进的道路上自豪向前。

东风风神江苏东润专营店

贵宾专线:(025)58105188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沿山东路9-10号泰山汽车园

江苏东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105188

南京市浦口区沿山东路泰山汽车4S园9-10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7 - 15.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