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吓死宝宝了! 买车为什么一定要看底盘
南京车网 2015-11-20 15:02:06 42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27

近些年我们经常会在网上看到这样的场景,一款好好的车平白无故的断轴了,或是发生了一点小事故后桥掉下来了,看完真是吓死宝宝了。想必大家都不想摊上这种事儿,既然如此,买车为什么不仔细看看底盘?一款车好不好开,操控如何,承载力怎样,其奥秘全在底盘这里,底盘好不好直接影响到今后用车的感受和行驶安全。8万元SUV中,新海马S7采用了专业的SUV底盘,转向、操控得心应手。

海马汽车一直执着于技术,并且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掌握了造车的核心技术,新海马S7是一款技术实力强大的紧凑级SUV,尤其是底盘方面,在同级车中有着很大的优势。

说到底盘首先要讲结构,新海马S7采用了来自美国的专业SUV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前悬还配有H型副车架,目的是提高强度和减小转弯时带来的侧倾。此外,新海马S7前悬的下控制臂非常粗壮,并且由整体冲压而成,后多连杆悬架的控制臂和纵臂采用铸造的方式,强度大幅提升,因此“断轴”这种事情绝不会发生在新海马S7身上。

底盘调校非常考验厂家的技术实力,新海马S7在研发之时进行了深度的调校优化,整体转向稳定性和整体操稳特性都有明显提高。新海马S7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虚位小、精度高、路感强,加上过弯时车身侧倾小,稳定性高,即便是SUV也可以带来很高的驾驶乐趣。新海马S7的悬架调的韧性十足,能够全方位的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尤其是烂路中的表现,能够很好地过滤掉路面上的颠簸和震动,提高了车内乘员的乘坐舒适性,也带来了更好的行驶质感。

买车为什么一定要看底盘?因为底盘是决定一辆车行驶品质最关键的部位,但也是购车时大家最不容易直观看到的。疏忽这点,很容易上当买到底盘不好,操控差的车子,甚至买到容易断轴的有安全隐患的车型,因此不要等买回来后才恍然大悟。看到这如果您对新海马S7的专业SUV底盘感兴趣,想亲自感受一下它的操控,除了8.98万元的价格极具性价比外,海马汽车的“0驾天下”金融政策还方便贷款购车的客户,该政策一共有四种,第一种“快捷贷”方案具有门槛低、审批快的特点,您只需一张本地身份或户口本证即可申请贷款,享受最低首付40%,最长三年的还款周期。第二种“简易贷”方案具有低门槛、审批灵活的特点,您需要身份证+驾照即可办理,可享受最低首付30%,最长三年的还款周期。第三种“5050产品”通过率高,放款效率高,首付50%,一年后还清尾款50%,实现了0利息、0月供。第四种“520产品”可享受两年0利息的超值优惠政策,最低首付为50%,最长还款期为两年,贷款年限到期后,还可申请延期一年。详情请咨询南京经销店。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8 - 12.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