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如期而至的新A60 沉醉在秋冬交织的神农架
南京车网 2015-11-10 10:51:14 31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19

若论神农架一年最美丽的时候,那必定是红叶喧腾的深秋。蓝天白云下,神农架漫山遍野中点缀满了或火红、或金黄的枫叶,层林尽染,眼见之处尽是诗情画意的绝色秋景。

秋水共长天一色

落霞与孤鹜齐飞

在初雪欲下未下、天空时雨时晴的日子,身处神农架的莽莽林海中,你会切身体会到什么叫“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

青山远黛,白云自流

神农架的秋呈现出的更多是一种静谧

11月2日至4日,刚刚于10月21日上市的东风风神新A60,在湖北美丽的西部城市宜昌,接受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专业媒体人的专业试驾和评测。

颜值出众的新A60与大美神农搭配相得益彰

此次试驾,新A60往返于宜昌与素有“华中屋脊”之称的神农架之间,试驾线路包含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接二连三的山体隧道以及神农架环环相连的S形盘山公路,路况复杂多变,会对上市不久的新A60形成挑战吗?

虽然定位家庭用车,但对于新A60而言,这种蜿蜒的山路仍游刃有余

向着秋日,出发!

没什么路况可以难倒新A60,让我们一路向前!

本次试驾会,让各大专业媒体对这款全新升级的“中国最超值中级车”优异性能和强大实力有了切身体会的同时,也让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小伙伴们领略到秋日神农架的绝美景色。

田园与现代的交集

看了这么多神农架迷人的秋色,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已经深深沉醉在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中了。朋友们,快带上您的新A60,与这个秋天来一场完美的邂逅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7 - 15.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