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选车特烦恼 绅宝D20的购车秘笈悄悄告诉你
南京车网 2015-10-22 16:11:50 74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42

夏洛因高中暗恋女友结婚而烦恼不已,结果趴在马桶上梦回过去才发现,妻子马冬梅才是这辈子最好的选择…俗话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这不,看完《夏洛特烦恼》的老王和我吐槽,说在购车问题上他也挺烦恼的。

原来他国庆节回了趟老家,想当年自己可是村里人人艳羡的对象,一句“人家老王在城里买房了”就啥都说明了。可是这次回老家街上停满了小车,连村东头吊儿郎当的四喜都有了车,而老王一家还是二哥用三轮车从镇上车站接进村的,这让老王感到很没面子。跟媳妇一合计,干脆买辆车吧!这时候正好赶上“金九银十”促销季,再加上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让老王更是打定主意要买辆车,可是,比来比去老王有点挑花了眼…

其实用不着这么烦恼,绅宝D20悄悄告诉你:购买绅宝D20不仅有上述优惠,而且可获得万元优惠大礼包。这样的优惠秘笈,想必也只有绅宝D20告诉你了…

内外兼修绅宝D20保你选对车!

既然是添置一辆新车,亲戚朋友见了肯定都会说“呦,买车了”,所以肯定得选个好看的给自己长脸,不能让人家质疑咱的眼光。

像绅宝D20的“颜值”就不错,飞翼式的镀铬格栅与北汽LOGO紧密相连,让人一眼就能注意到;侧身线条简洁有力,轮廓凹凸有致,整体视觉感强,时尚大气。“样子看着不错,主要是开出去有面儿”,老王欢喜地说道。

相处多年,咱对老王的喜好还是比较明白的。除了外观,他对车内空间那也是相当看重。绅宝D20车头采用类MPV的设计方式,车身长度与轴距颇占优势,后排空间充足,以后老王媳妇孩子伸胳膊伸腿都能更从容。三厢版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可以使后备箱容积扩展至900L,这在同级车中绝对惊艳!老王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绅宝D20空间够大,以后携家带口啥的都方便,就是不知道配置能不能跟得上?”面对老王的担心,绅宝D20用事实说话!专为新手准备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后视镜电动折叠、智能感应雨刷,可以让老王省下不少心。车内还搭载了空气调节/花粉过滤配置,能够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可以缓解晕车人的不适感,以后载上父母出行也不担心了。

当然,对爱动的老王来说,动力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选车标准。老王可不是一个能宅在家的人,周末没事的时候,跟同事朋友去野外烧烤,去农家乐休闲,偶尔还会去周边城市转转。“买车,动力一定要好,不然的话,出去玩儿掉队就丢人了”,老王一再强调要买一辆动力好的车,绅宝D20是个不错的选择。

(绅宝D201.5L手动乐天版)

绅宝D20搭载的是BOSCH9.0版本的ABS+EBD系统,整车的稳定性更好,以后老王急刹车或急转弯时安全性都有保障;底盘基于奔驰SmartForFour平台技术打造,英国米拉公司精心调校,操作性能要比同级车更加出众,而且,绅宝D20在2015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上取得了非常棒的成绩,这可得让老王长脸不少。除此之外,绅宝D20还入围了今年第二批国家节能环保汽车目录,一来二去又给老王省出不少钱吧。

价格亲民、优惠多多,就是让你心跳!

绅宝D20在产品力上真是没话说,外观、空间、配置和动力都很对老王的口味,连媳妇也很心动,那么最现实的问题来了,车是看上了,钱够么?别担心,老王还真是赶上了个好时候,肯定买得起,而且还会省不少钱呢!

绅宝D20一直采取优惠一万元的政策,这最近又赶上了国庆前后各大4S店的促销活动,又是优惠价格又是送保养,这样算下来肯定会更省钱。以1.5L手动乐天版为例,老王完全可以以4.68万元裸车价拍板拿下。而且,前不久国务院决定,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绅宝D20可是妥妥的在内,所以本来该交4000元的购置税只付2000元就可以了!此外再加上950元的交强险,2787元的商业险,500元的代办上牌费,420元的车船使用税,总共算下来只要53457元,老王完全可以负担得起啊!

绅宝D20产品力好、性价比高,经得起考验,“金九银十”、购置税减半、节能补贴等一连串的优惠活动力度很大,这个时候开回家中绝对是明智之举。夏洛特烦恼,老王不烦恼,买绅宝D20,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88 - 8.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