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涡轮增压+四驱车型 新款911三款车型官图
南京车网 2015-10-08 13:20:04 60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04

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新款911 Carrera 4、911 Carrera 4敞篷版和Targa 4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并配备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四驱系统。

从官图来看,三款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与此前发布的911 Carrera及911 Carrera S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新车前灯组内部结构及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进行了小幅的调整。

尾部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了中置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其发动机散热格栅为竖条幅设计,两侧的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由一条红色的光带相连,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的配色以及亮银色的饰条,并配备了带有多点触摸和手势识别功能的全新娱乐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苹果CarPlay和手机无线充电器等装备。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搭载了全新的3.0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PDK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带有四种驾驶模式的Sport Chrono套件、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四驱系统。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7.8 - 300.9992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127.8 - 300.9992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