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车神来了”前传 约驾海马神车抢先体验
南京车网 2015-10-01 10:19:04 64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43

全民汽车挑战真人秀“车神来了”即将播出,海马南京销售服务店举行的车神挑战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0月将会迎来全国的终极PK,如果你有一颗炙热的心,想在节目中与明星一决高下,成为素人网红,赶快来我店报名挑战吧,抢先约驾新海马S7,购车只要8.98万还有精美大礼免费拿!

“车神来了”(Amazing Driver)是由海马汽车联手腾讯汽车特别打造的一档网络平台全民汽车挑战真人秀。融合专业人士、明星嘉宾、素人网红以汽车驾驶体验于一体,通过全民海选素人参与挑战每期不同的明星嘉宾。节目中选手们将驾驶新海马S7,完成不同难度的驾驶通关任务,极具趣味性与挑战性。只要报名即可获得Q币等精美礼品,更有机会和明星面对面,赶快报名和明星约“驾”吧!活动报名页面:

http://auto.qq.com/zt2015/amazingdrive/index.htm

]1SLR$0(MEWST_O`%TP(B2J.png

QQ图片20150929143957.png

QQ图片20150929170031.png

除了有机会参与真人秀节目,我店还在开展“0驾天下”第二季金融优惠政策,该政策有“快捷贷”、“简易贷”、“5050产品”、“520产品”4种低门槛金融按揭方式。

Macintosh HD:Users:GuoLin:Desktop:QQ20150928-2@2x.png

如果您到店体验后对该车性能满意,四种超值金融政策让您轻松把新海马S7“贷”回家。

新海马S7是海马汽车主打的紧凑级SUV,升级后该车的整体性能和品质大幅提升,其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让新海马S7在动力和智能化方面领先同级,同时9月6日全新上市的新海马S7纵享版,以8.98万元的入门价格降低了它的门槛,性价比方面进一步突出。

首先,新海马S7纵享版的配置十分到位,除了内饰的搪塑仪表和智能行车电脑外是标配外,很多低配车型都缺失的前雾灯新海马S7并没有缺失,并且该车大灯可以进行高度调节,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此外,电动调节后视镜、后排分比例放倒座椅、IOS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实用配置,新海马S7纵享版也都有装备。如果你选择高配车型,不仅能享受到诸如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更多的豪华配置,动力澎湃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先进的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更让你体验到“神车”的出色性能。

除了丰富的配置,新海马S7的性价比更体现在它全系的高品质上。以8.98万的纵享版为例,该车采用了高品质的搪塑仪表台,质感得到了保证,并且配备了智能行车电脑,车辆信息更加一目了然。内饰各接缝均匀细致,按键、旋钮阻尼适中,操作手感上乘,这些细节大大提升了驾乘人员的体验与感受。此外,新海马S7全系都采用了天然环保的材质,即使非皮质座椅,也采用了超纤材质,比起传统织布座椅乘坐更舒适。内饰采用了环保材质的新海马S7,车内几乎闻不到什么异味,这样的高品质在同级SUV中非常少见。

看到这里你还在等什么,还不马上来我店抢先体验新海马S7的优异性能,不仅能拿大奖,还有机会参加真人秀挑战明星,成为素人网红,详情请咨询海马南京销售服务店。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 /红山路105号

电话:025-52433399/8543666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8 - 12.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