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6.29万起 江苏雨田海马福美来启动官方促销
南京车网 2015-09-29 23:16:38 25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57

经过十三年四代车型的发展,海马福美来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百万辆,为了庆祝这样的辉煌成绩,海马汽车正式启动官方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第四代福美来最低仅6.29万起。

此次福美来促销的车型共有三款,均为1.6升手动挡车型,包括1.6升手动风尚型、1.6升手动品尚型、1.6升手动悦尚型。其中原价7.49万元的1.6升手动风尚型的促销价格仅为6.29万元,原价7.89万元的1.6升手动品尚型的促销价格仅为6.69万元,原价8.49万元的1.6升手动悦尚型的促销价格仅为6.29万元。此次促销进一步拉低了福美来的价格门槛,使其性价比大幅提升。

http://img2.cheshi-img.com/center/600/e2/b9/2b/522f6612937ca8036c0c5aaf2d.jpeg

http://img1.cheshi-img.com/center/600/ca/99/af/bbc08daa38bd26a07de92a7ecd.jpeg

福美来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已走过13年的历程,目前在售的是其第四代车型,超过百万的销量充分证明了福美来的高品质。第四代福美来在秉承前几代车型舒适、耐用、操控好等特点的同时,品质也大幅提升。其源自CTCC赛事的冠军级底盘,经过全面优化,配合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为福美来带来更加优秀的操控性能,让您尽情的享受驾驶的快感。

http://img2.cheshi-img.com/center/600/ee/84/f2/38d35c5a3f7980f03febd11430.jpeg

在2015年CNCAP碰撞试验中,福美来取得了五星安全的好成绩,领先众多自主品牌。第四代福美来不仅配备了高强度前后防撞梁、四门防撞钢梁等配置,还特别配备了EBA刹车辅助、HBA坡道辅助等系统,高配车型更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等中高端车常用的安全配置等关乎驾乘人员人身生命安全的高科技配置。

此次官方促销,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幸福家轿”福美来将以超低的价格、大气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宽敞舒适的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