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为2015中国音乐盛典 指定用车
南京车网 2015-09-25 10:51:39 480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80

2015年9月28日,唯一历史性峰会、首次产业巅峰盛举——2015中国原创音乐致敬盛典将于南京太阳宫剧场正式启动,南京宁宝5S店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全新BMW i8将同步亮相红毯,引领中国原创音乐走向未来,再创奇迹。


中国原创音乐致敬盛典在传统音乐产业与互联网产业携手共进的形势下应运而生,它将站在产业发展的高度,用客观理性的角度,表彰那些对我国原创音乐做出杰出贡献的产业英雄们。它是业界人士相互致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盛会,是对努力的肯定,是荣誉的象征,是中国音乐领域最高规格的致敬仪式。

2015中国原创音乐致敬盛典明星阵容(暂定):

艺术家:

谷建芬、徐沛东、付林、何训田、陈哲、苏越

操盘手:

周亚平、沈永革、沈黎晖、臧彦斌、许晓峰、宋柯、黄小茂、毕晓世、许鈡民、王炬、

金兆均、周健潮、张帆

制作人:

高晓松、张亚东、张卫宁、王昕波、刘元、黑子、刘伟仁、捞仔、李海鹰、陈小奇、三宝、郭峰

音乐人:

刘欢、崔健、毛阿敏、朱哲琴、韦唯、那英、田震、汪峰、李健、张靓颖、谭维维、李荣浩、霍尊、水木年华、老狼、张碧晨、权振东、王泰伦、唐朝、黑豹、蔚华、郑钧、许巍窦唯、何勇、张楚、杭盖乐队、痛仰乐队……

全新BMW i8拥有全方位的优异表现,它将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相结合,碰撞出惊人的加速度,并带来出众的驾驶乐趣。而在BMW高效动力的引导下,整个动力系统极致地将每公里CO2排放量压低至小于49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1升。

搭载激光灯的LED车灯

LED大灯为全新BMW i8的标准配置,与超凡出众的跑车理念完美匹配。所有照明元件均完全采用LED技术。前部车灯采用经典BMWiU型框架,包含日间行车灯和内置式转向信号灯。此外,激光车灯设备中的大灯侧盖并未采用暗色设计,而是采用明亮的金属漆饰面。整体车灯理念体现出全新BMW i8独一无二的气质。

鸥翼式车门

鸥翼式车门彰显气势,令全新BMW i8的跑车特性瞬间展露无遗,蓄势待发。鸥翼式车门在打开后向上展开,形成了一个视觉亮点,并与空气动力学车架的顺畅线条完美融合。从车内看,车门令内饰运动特性更加明显。在结构上,车门采用铝、碳纤维和热塑性塑料,比传统车门质量轻约50%,可非常方便地从车内打开和关闭。把手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布置于车门板内,也成为一个装饰亮点。

内饰

全新BMW i8极富运动风格的外观与内饰一脉相承。所有元素都采用轻量化材质,极富动感。在车内,层次化的设计原则使功能性和清晰的构造方式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轻量化结构也充分考虑了视觉效果,迎宾踏板中的可见碳纤维元素突出了全新BMW i8的低重量特点。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39 - 4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