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轻型校车市场走热 江淮星锐坚守专业品质
南京车网 2015-09-23 11:31:51 39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97

9月,又到一年开学季,对商用车市场来说,校车又成为了行业的重点关注领域。据统计显示,今年1~6月共销售校车10360辆,比上年同期上升了 18.4%。在校车销量中,轻型校车是销售数据增长的主要力量。今年上半年,5~6米轻型校车竞争优势尤其突出,共销售4935辆,占校车销量的49.27%,占有率比上年同期提高了近9个百分点。

对此,在专业轻型校车领域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不俗的江淮星锐分析道,各地专业校车政策逐渐落地首先给校车市场加了一把火。今年以来,各个地区也纷纷出台政策以推进校车行业的标准化与专业化,使得校车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专业化校车的推广落在了实处,从而促进了校车销量的大幅增长。如黑龙江出台校车服务方案,计划3年内淘汰非专用车辆,安徽计划年底前淘汰“不达标”校车,四川施行校车安全管理办法,辽宁启用校车安全新规定等。可以说校车标准化与专业化,已经成为了未来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而轻型校车更受市场欢迎,江淮星锐认为这与轻型校车本身的优势大有关系。相较于大中型校车,轻型校车因灵活、通过性好的特点,对道路狭窄、人口密集的校区街巷适应性更强,更适应我国的用车环境,是当前校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此外,轻型校车拥有更加亲民的价格以及更为容易的驾车要求,相对于大中型校车来说门槛更低,因此能够优先获得学校采购的青睐。

江淮星锐表示会继续看好当前需求火热的轻型校车市场,一方面会加大专业化轻型校车解决方案的推广力度,另一方面也会坚守自身产品品质,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在坚固的车身设计、人性化的细节、周到的应急设备及数字化的配备等方面,将安全性和人性化做到极致,为学生打造出最安全可靠的专业校车。在车身方面,江淮星锐采用高复合型钢板和下沉溃缩式车头设计,鲜明地体现出专业级防护的特征;率先采用的激光焊接工艺,造就更安全更可靠的完美车身;专门依照人体工学设计而成的儿童座椅和安全带、门口配备自动伸缩的防滑踏板、座椅下方的医疗救护箱等,都充分体现了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

当前,专业校车的推广与普及已经刻不容缓。在国内校车市场上,相比大型校车较高的定价,江淮星锐这样低价高配,从各方面来说性价比较高的轻型校车正是符合了市场的需求。除此之外,江淮星锐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十分到位的,5年20万公里全球最长质保承诺,覆盖了车辆寿命全周期,极大地减少了车辆维修、保养费用,也使得用车没有了后顾之忧,将校车的运营成本降到了最低。

目前,江淮星锐校车已经服务于广东、湖南、安徽、新疆、陕西、黑龙江等多个省市自治区,为孩子们上学保驾护航。江淮星锐方面表示,轻型校车市场依然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而江淮星锐将会继续坚守轻型校车专业化品质,作为我国轻型校车的领军力量,为广大学生打造最为安全可靠的专业校车。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97 - 19.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30356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杨坊130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8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