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5BMW感受完美体验南京站正式拉开序幕
南京车网 2015-09-22 15:39:23 1591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1591

9月19日至20日,“BMW感受完美2015”体验日活动在南京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全情驾驭,敢享感悦”为主题来庆贺“感受完美”体验日的15周年。


活动将于德基广场中庭举行,参与活动即可近距离接触全新BMW i8,感受BMW的创新科技和奢华车型带来的震撼。


BMWi品牌车型和此前在全球进行路试的BMWActiveE将首次加入“感受完美”试驾车型阵列。作为宝马集团旗下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BMW i3基于“天生电动”理念进行开发,其革命性的LifeDrive车身架构与BMW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完美配合,提供零排放的城市驾驶乐趣。在今年的“BMW感受完美”活动中,参与者可以亲身体验代表未来豪华理念的个人交通出行方式。

所有伟大的开创之作都有着自己的开发历程。全新BMW i8的故事始于2008年i项目启动之时,当时的最大目标在于重新定义城市移动出行方式。仅仅一年之后,BMW VisionEfficientDynamics概念就向世人展示了一个完全致力于节能技术的技术领军者所拥有的实力。这正是全新BMW i8概念车的设计基础,它以接近量产的形式展示了发展方向。这款车型融合了所有可用的BMW高效动力策略(BMWEfficientDynamics)技术,并将智能轻量化理念深入其中,体现了未来跑车的创意。这款拥有跑车外观和惊人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具备紧凑车型的耗油量和排放量,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解决了效率和动态性能之间看似对立的矛盾。全新BMW i8标志着当前发展的高峰。


作为一款不断进步的跑车,它令人深深着迷。采用创新型LifeDrive结构、碳纤维等突破性材料、分层设计以及众多智能化的BMW高效动力策略(BMWEfficientDynamics)措施。


9月30日至10月4日,河西博览中心W2场地,更有X-Ramp、X-Drive体验,深度体验BMW的纯粹驾驶乐趣,传递BMW独有的品牌信息,感受BMW品牌内涵。立即了解i8,请拨打南京唯一BMWi系列授权经销商:南京宁宝52600123。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4.99 - 91.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84.99 - 91.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84.99 - 91.3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