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关键时刻的保护神 高安全自主家轿诚意推荐
南京车网 2015-09-22 12:58:16 18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86

近期媒体所报道的一系列交通事故让人们对行车安全的重视程度大幅升级,使更多人意识到,拥有一辆高安全性的座驾,不仅是对自身安全的保护,更是对整个家庭的负责和呵护。

第四代福美来作为一部非常注重生活品质的幸福家轿,自设计之初就以高安全性、高稳定性为核心诉求,以人为本的设计初衷使得第四代福美来无论在外部防护结构以及内在防护措施方面对于驾乘人员周到的保护均达到了全新的高度,第四代福美来拥有傲人的五星级安全标准,其56.6分的成绩与奥迪A3的分数相同,足以秒杀同级任何对手。

超强前后防撞梁有诚意更安全

有数据显示,行驶中的车辆其大部分外力撞击均来自于车辆正前方及正后方,因此,车辆前后防撞梁是保证驾乘人员安全的第一道屏障,其主要作用就是吸收和缓冲来自外界的冲击力而保护车身,同时也是车辆最基础的安全设施之一。但简配前后防撞梁却是目前众多国内外车企为节省制造成本最“惯用”的手段。没有防撞梁的车辆不仅在危急时刻无法保障车内成员的生命安全,同时还会对整车行驶质感产生一定的影响。第四代福美来在这方面就做得相当优秀,其前部及后部均配备了大尺寸防撞梁,并且采用了豪华车常用的三层保护结构,外壳+缓冲层+金属防护杠的形式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优异的防撞梁设计,从此让你不必担心没有防撞梁带来的安全困扰。

四门防撞钢梁+超高刚性车身安全还是“硬”点好

为有效阻隔来自侧方的撞击,第四代福美来还采用比普通钢材硬度高8倍的超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相对于同价位其它品牌使用的价格低廉的冷轧钢板冲压式防撞梁,价格昂贵的超高强度钢梁拥有更大的密度,因而能更有效的减小侧面冲撞对乘员仓带来的挤压。不仅如此,第四代福美来并没有因车辆高低配置的不同,为低配车型简配关乎人身生命安全的安全配置。第四代福美来为全系车型都标配3H高刚性车身,保证了车辆在受到较大撞击时,其最关键的驾乘仓不易受到侵袭而变形,从而最大程度为成员提供保护。

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安全内外兼修

仅仅拥有出色的外部防护结构还不够,第四代福美来还拥有引以为傲的内在防护体系,其车厢内部配有主、副驾驶席、前排双侧、以及双侧安全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乘客在撞击时的人身安全。同时,第四代福美来还是同级唯一配备主动式安全头枕的车型,这是其它同价位车型所不能比的。拥有主动式头枕能在车辆在发生撞击时在最短的时间内托住乘客的头颈,防止或降低头部剧烈晃动带来的伤害,同时头枕能够自动回复到原来的位置,无须进行更换。这项配置为你提供周到保护的同时还为你节省了日后的更换配件资金。

第四代福美来把行车安全视为重中之重,集众多安全措施为一身的福美来能为你的家庭出行提供周到且人性化的保护,拥有高安全性、高性价比、强劲动力的第四代福美来真正实现了花小钱,享受大快感的用车梦想。即日起,凡到南京销售服务店购买第四代福美来车型,即可享受中秋国庆回馈大礼,同时为了方便更多消费者购买第四代福美来轿车,海马推出了四种不同方式金融政策供您选择,最低首付30%,只需两万元即可开走您的爱车。欢迎来电咨询具体活动详情。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 /红山路105号

电话:025-52433399/8543666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