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放价狂欢 海马汽车大型团购会开始报名啦
南京车网 2015-08-26 12:34:06 49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91

9月5日,年度最大型的海马汽车团购会即将开启,全系车型大“价”光临,超乎你想象,买到就是赚到,错过一定后悔。

郑州全车图150824.jpg

本次活动车型均为裸车,拒绝加装车,优惠均为现金优惠,定车将另有抽奖,实实在在的优惠,拒绝水分。活动价格太低,为防止干扰市场,低到不敢现在透露,具体活动价格当天现场公布。

活动当日,外地来南京的客户定车均可报销最高500元往返路费,以车票为准。报名客户准时到场送精美礼品,提前到店交纳100元意向金,当天定车可冲抵1000元车款,请放心,如果当天价格不合适,当天就直接将意向金退给您。现场定车还有抽奖,主持人会与您互动,礼品多多,乐趣多多。

活动具体详情请咨询海马汽车南京店,团购专线:13914717041、13851647346。

海马汽车大型团购会,五星购车体验,让您不虚此行,赶快报名吧。

M3与爱同行-3

海马M3,高品质国际范家轿,市场指导价为5.38-6.68万元,系出名门,力邀意韩等全球顶级设计大师倾力设计,融合国际汽车领先设计理念,打造出比肩超跑的0.27超低风阻。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车身色彩时尚靓丽,外观时尚精致炫酷,新潮国际范儿十足,工艺精湛,用料考究,健康环保。搭载高效的5MT及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优,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对动力的需求。采用笼式座舱设计,配备博世第9代ABS+EBD系统,为行车提供优良的制动性能和紧急情况下的操控性。配备多项高科技安全配置,解除车主后顾之忧。

海马汽车畅销车型“新智驱SUV”海马S5于8月18日宣布降价,市场指导价从8.98万元~12.38万元,调整为7.98万元~11.68万元。海马S5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销售业绩,在技术升级、供应链优化、制造与成本控制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获得了一定的降价空间。海马汽车希望通过此次官降,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和选择。目前,海马S5共有7款在售车型,“1.6L+5MT”和”1.5T+CVT”两种动力配置可选。

凭借强劲的动力配置,出色的运动表现和领先的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海马汽车旗下“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成为“泛90”用户的宠爱。海马M6基于海马汽车最新R-Plus轿跑平台开发,搭载性能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动力表现超越同级。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启动涡轮增压,1800转时,即可达最大扭矩输出,尤善城市工况。百公里加速10.6S,代表同级车型低排量高效率的领先动力技术。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8 - 12.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