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悦动行动年轻派 专访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主
南京车网 2015-08-23 22:24:08 68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80

今天专访约在浦口老山森林公园,这里风景宜人。专访对象是一个88年的小伙子,他叫何鹏。看到何鹏第一眼就被他的阳光般的微笑迷倒了。给人感觉非常的时尚有朝气。

记者:请问何先生当时选择BMW 2系运动旅行车这款车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何鹏:他吸引我的地方真的很多,比如别致的外观设计,超大的全景天窗,非常实用的后排设计。还有非常贷款政策非常优惠首付不到六万,每个月只需还款两千多块,压力非常小。这些都非常吸引我。如果您问我最大的原因,我觉得是宝马理念打动了我。也许你觉得我说的太宽泛,但是真的就是这样。你可以从它的每一个细节看到宝马的用心打造。简直太棒了,看到她第一眼就知道她属于我,就是为我而生。

QQ图片20150818165202.jpg

记者:车子您开了多久了,您觉得操控各方面怎么样呢?

何鹏:我买到手大概两个多月了。我是个汽车迷,其实我本身对宝马就有一定的情节,宝马的操控非常棒。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搭载全新的BMW1.5升三缸和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MW 218i搭载全新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最高扭矩220牛·米。这是全新的BMW三缸汽油发动机首次安装于BMW品牌核心车型中。新的发动机采用BMWTwinPowerTurbo科技,不仅拥有更轻的质量和更快速的油门反应,而且具有BMW特有的平稳和精准。BMW220i搭载的全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发动机最高扭矩28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4秒。BMW的高效动力战略也在这两款发动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包括标配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惯性滑行功能等,都让BMW 2系运动旅行车获得了更低的油耗和碳排放量。BMW 218i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41克。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底盘经过BMW工程师的精密调校,全系标配驱动力分配系统,让这款前轮驱动的BMW车型同样具有BMW品牌独有的驾驶乐趣。

QQ图片20150818165211.jpg

记者:听说您的工作是制片人,能和我们聊聊您的工作么?

何鹏:可以,我的工作是制片人,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做企业宣传视频的。很多人看电影的时候会看见制片人某某某。但是对制片人的工作内容不是很了解。通俗地讲,“制片人”有三种,一是指负责整个影片或电视剧摄制资金的策划人、融资人;二是专业技术上负责整个影片或电视剧项目制作人;三是指影片或电视剧投资者本人;他们是电影或电视剧的最高管理者,全权负责“挑本子、找款子、组班子、卖片子”等全盘工作。在香港和台湾通常将制片人的名称称做为监制。我主要是负责片子的技术指导。

1033751862.jpg

记者:听宝景的员工介绍您除了爱好车以外很喜欢运动和旅行,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么?

何鹏:当然,乐意之极,我的运动和旅行是柔和在一起的。我最爱的运动就是蹦极和潜水,我喜欢把他们安排在东南亚地区。每年我基本上有一到两个月是在东南亚度过的。今年我的计划是去中国澳门旅游塔,他高达233米,是亚洲地区最高的蹦极台。还要去一趟仙本那考个RESCUE DIVER证书。潜水的时候我能和大海零距离接触那感觉真的很好,因为爱好潜水我还在国外交了很多朋友,现在我在东南亚玩基本都有当地朋友可以招待我。

1033751861.jpg

记者:今年的计划?大概什么时候准备出发?

何鹏:就是后天,8月14日。我计划了很久,终于可以出发了。那边的小伙伴们都想念我了,嘻嘻。

小编在这里祝你能有个完美假日!

1033751872.jpg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400-828-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近万寿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58 - 30.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