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酷爽盛夏——海马M6激情之夜完美收官
南京车网 2015-08-17 22:24:29 35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59

8月15日晚,“酷爽盛夏,海马M6激情之夜”在江宁啤酒花园盛大开启,现场海马汽车的新老客户及媒体嘉宾们欢聚一堂,共享激情时刻。狂欢派对还吸引了众多周边行人驻足观望,人气爆棚。

M6展车观者如潮

海马主力车型海马M6以年轻、时尚的造型及搭载的moofun人机交互系统,通过移动网络实现手机APP、车机与系统的信息交互,顺畅完成人车交汇,让现场观者直呼海马M6不仅颜值够高,丰富配置也让人心动不已。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海马汽车的支持和厚爱,南京海马汽车也拿出了最优惠的购车政策和订车大礼来盛情款待准备购车的朋友们,以最优的价格购买到最高性价比的海马汽车。

舞台演艺精彩纷呈

Dancer的精彩热舞拉开了整晚演出的序幕,驻唱乐队的现场演唱引得台下来宾连连互动,眼花缭乱的花式调酒让台下观众喝彩不断,魔术表演把大家带入了玄幻的神奇世界。

精彩纷呈的现场演艺,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酷爽盛夏,海马M6激情之夜”让整个啤酒花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现场互动应者云集

除了现场展示和精彩的表演,现场互动也是热闹非凡,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南京海马汽车也为现场参与互动的来宾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精美的礼品。

在比赛环节,啤酒大王争霸赛和啤酒速饮大赛引来现场啤酒达人的争相报名,最后海马汽车S5车主和现场M6意向车主分别在比赛中拔得头筹,参与的嘉宾也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在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嘉宾报名踊跃,大家对于海马汽车的关注和了解也出乎了主办方的意料,精美礼品满场欢送。

整场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现场趣味横生,欢乐无限,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众多来宾意犹未尽,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南京海马汽车也表示在推广品牌的同时要给海马汽车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海马汽车!

酷爽盛夏,约“惠”海马!更多优惠政策尽在南京海马,让你和爱车来个亲密接触吧,心动不如行动!

详情咨询: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52433399

地址:红山路105号     电话: 025—85436669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