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半年考评成绩优异 福特翼虎销量再创新高
南京车网 2015-08-12 22:25:22 77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76

8月,汽车市场迎来2015年上半年战役的结束。在已经过去大半年中,各大车企都为了目标销售额而各出奇招,几家欢喜几家愁。夏季作为销售淡季,整体销量下滑的大环境中,却有一股力量异军突起,在整体惨淡的境遇中独占鳌头,长安福特翼虎就是一个典型的勇猛突围者。

在上半年销量中,福特翼虎以6.84万辆的成绩同样排名合资SUV市场的前三,同比增长3.3%。优异的成绩为半年的销量考评,交了一张完美的答卷。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首款国产城市SUV,与注重实实在在的日系对手不同,作为高端中级SUV车型的翼虎是一款极具个性的产品,动力、操控以及各种科技装备就是它取胜的要因,究竟翼虎凭借什么在销售淡季却达成如此傲人销售战绩,四大理由告诉你原因。

高销量理由一:同级领先的科技智能配置

在众多的竞争车型中,翼虎在性价比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同时主打的高科技配置方面也占有绝对的优势。翼虎所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瞬间完成对路况和驾驶状态的分析和引导,系统自动对扭矩分配进行无级调节,实现前后轮的自动切换,实时提供不同路况下的最佳扭矩分配方案。无论是崎岖、坎坷、泥泞等路况驾驶者都能收获最佳的驾驶感受。

另外它所搭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人机互动方式的革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中文的触屏操作界面,驾驶者只需一个语音指令,即可轻松实现免提通话、语音发送预设短信、搜索并播放音乐及有声读物、调节车内温度等功能。感应式尾门让手拿重物的驾驶者,轻松抬腿即可开启,前瞻科技化繁为简,不管是自驾旅行还是家庭行车都能乐趣无穷。

高销量理由二:傲视同级的动力系统

翼虎强大的动力系统是其大卖点之一,这也是其他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的。翼虎所搭载的发动机分别为1.5升EcoBoost®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尤其是它搭载的2.0LEcoBoost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高达178kW(240Ps)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光看数据就让人为之一振。

与超凡动力相匹配的是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行车途中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条件下都拥有舒适、动力强劲的驾驶感受。彰显其作为“高端智能SUV”为驾驶者所打造至臻卓越的驾驭体验。

高销量理由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翼虎将安全保障扩展至每个细微的细节,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面面俱到。主动安全配置中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同级别中领先的配置,如ACS低速行车、LKA车道保持以及BLIS盲区监测系统对行车安全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不管是高速还是低速情况下,都能最大程度地避免意外的发生。而 ACC自适应巡航是极为人性化的配置,高速跟车的话会让驾驶员轻松不少。同时,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和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也更加丰富了翼虎的安全配置。除此之外,RSC仿侧翻稳定控制系统和主动泊车辅助系统让驾乘人员在行车途中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超凡体验。

在被动安全方面翼虎也丝毫没有懈怠,车身达到五星安全碰撞标准,整个驾驶舱大量采用堪比坦克钢板强度的超高强度硼钢,还配备五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气帘,包含同级独有的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在儿童安全方面,更配备了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点,危险来临时给予车内驾乘人员以最大程度的安全保护。

高销量理由四:优良的整车品质

福特翼虎更为流畅和硬朗的线条,和当下都以圆润饱满为主线的SUV车型相对比,更具硬朗气息,满足消费者对SUV的一切幻想。内饰全黑的配色和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点缀,更能渲染运动感,颇具冒险格调。合理的车内布局不仅为2015款福特翼虎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也为其提供了多达22种个性化置物空间,同时,福特翼虎的载物能力更惊人——可折叠式后排座椅放倒后,拥有宽大载物空间,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一个人探索世界,无论是行李还是个人物品都可各得其所。

无论是淡季还是旺季,都抵挡不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追求,每一辆翼虎的售出都代表着消费者对于翼虎的肯定,也行只有数字才是权威的发言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8 - 2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