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七夕约会小技巧 海马S7帮你搞定妹子
南京车网 2015-08-10 21:29:41 46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66

洋人的情人节过腻了,七夕眼看就要到了,这是咱们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何不趁此机会搞定你心仪已久的好妹子。玫瑰花、烛光晚餐固然是必要的手段,但还需要展现你的个人魅力才行。这年头,有辆车是泡妹子的必要条件,现在就教你如何在车联网的帮助下大展个人魅力,赢得妹子的芳心。

首先要有车,然后弄懂车联网是什么,连这个都不知道,那也就别泡妹子了。现在的汽车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交通工具了,车联网已经让汽车变成了一个智能大终端。通过它,你可以上网,可以享受后台的便利服务,寻找你喜欢的消费场所等等,俨然一个大管家。今天我们就用新海马S7的HM-Link车联网系统来告诉你如何搞定你的妹子。

极地白-侧身.jpg

当然了,约会之前的必要准备还是要有的,准备好妹子喜欢的礼物,买好玫瑰花,精心打扮一番,你就可以出发了。

技巧一:HM-Link发送位置让妹子轻松找到你

城市里环境复杂,相信大家都遇到过到了约好的地方却找不到人的情况吧?几通电话都说不清自己在什么位置。跟妹子约会可不能出现这种情况。车联网的位置分享功能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调出位置分享页面,输入妹子的手机号,一点分享按钮,你的位置就发送到了妹子的手机上,妹子顺着地图就能找到你的确切位置。

来到车旁,你牵着妹子的手走到新海马S7的后面,打开后备厢,满满的玫瑰花展现在妹子眼前,妹子心里能对你没好感吗?

IMG_20150615_143404.jpg

输入妹子的手机号,你所在的位置就发到妹子的手机上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车联网系统都具备这一功能。新海马S7的HM-Link系统同时使用GPS和北斗两套定位系统,可实现车辆实时信息的上传和下发。和妹子约会、车队出行、约见客户,这一功能都可以帮你轻松和对方汇合,十分方便。

技巧二:自己表白已经out了 让爱车替你倾述

妹子高高兴兴的上了车,音乐也许是二人世界最好的背景。连上你的手机,自己精心挑选的名曲即制造了浪漫的气氛,又凸显了你高大上的品味。正当妹子沉浸于其中的时候,你看准时机,轻轻一挥手,一段爱的告白从音响中传出,相信妹子会突然愣住,接下来的就是惊喜。如果能提前在手机里整理好证明你和妹子情路历程的图片,通过双机互联系统在车辆大屏幕上进行播放,相信更能加深妹子的印象。

Macintosh HD:Users:GuoLin:Desktop:3.jpg

双机互联  映射爱的历程

一点小创意,就能增加妹子对你的好感,让她获得一份刻骨铭心的感动这时你已经成功一大半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inmj02\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455247250\QQ\WinTemp\RichOle\GKK4ISI))(XBO5YL~I)`PPS.jpg

手势控制,只需轻轻一挥

HM-Link系统具有目前唯一的手势控制功能,它可以最大化的减少你的操作强度,只需轻轻挥手即可实现换台、切歌等功能,非常便利。目前量产车型中只有新海马S7和第四代福美来具有此功能,据了解,新一代宝马7系上也才配备此功能。

技巧三:人工导航让你秒变认路高手瞬间倍增安全感

和妹子一起去享受烛光晚餐的路上怎么能允许堵车?此时该轮到人工导航出马了,HM-Link强大的专属24×365人工坐席团队是你爱情的坚强后盾,它可以迅速地告知你最合理的驾车路线,巧妙避开拥堵路段,最快到达目的地。

导航.jpg

堵车不用愁,人工导航让你秒变认路高手

合理的路线规划不但节约你和妹子在路上的时间,还让妹子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司机,不知不觉中又提升你的人格魅力。即使中途妹子突然想去某个地方,你也不会因为不认识路而丢面子,只需接通人工服务,后台就能为你设置正确合理的路线,让你轻松又有面子。

技巧四:兴趣点向导让你成为“小灵通”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妹子突然想喝咖啡了怎么办?哪里去找?其实也不用着急,HM-Link系统具有兴趣点向导功能,这时候的你就是一个“小灵通”,无所不知,咖啡店、冰激凌、海滩,甚至是哪个加油站的油便宜都能找到,直到妹子满意为止。根据需要选定地点后,导航会将你自动引导到目的地,你的“暖男”形象在她心目中又一次得到巩固。

享用完浪漫温馨的烛光晚餐,去汽车影院看一场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坐在宽敞舒适的车内,享受优良的六声道音响效果带来的震撼享受,观影间隙互诉情话,不知不觉中拉近彼此心灵的距离,情到浓处,掏出戒指向她真情告白,被你一整天的优秀表现所倾倒的她一定是心花怒放,你也就轻松抱得美人归了!

大内饰.jpg

在新海马S7宽敞舒适的车内看一场巨幕电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七夕浪漫双人行,车联网系统就是你成功搞定妹子的最好助手,HM-Link系统用云端智能科技牢牢hold住你和她的爱,博美人欢心从未如此简单。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8 - 12.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