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盛夏——与海马M6来一场激情派对
南京车网 2015-08-10 21:26:02 39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396

约吗?当美食、啤酒、劲歌热舞遇上海马汽车会发生什么……

答案就在“海马M6激情之夜”,2015年8月15日19:00,我们约“惠”吧。

海马M6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崇。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将举办“酷爽盛夏,海马M6激情之夜”派对活动,相约海马汽车,让我们一起high起来。

现场您将尽情品味特色风味美食,畅饮啤酒饮料,欣赏奇幻演出,更可参与趣味互动游戏赢大奖。届时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将携旗下主力车型陪同您一起狂欢,一起畅饮!据悉,活动现场还为准备购车的朋友们提供了最优惠的购车政策和大礼,让您用最优的价格购买心仪的海马汽车。

心动不如行动,即日起至8月14日,海马的客户和准客户们赶紧来报名吧,名额有限,机不可失。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