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海马M3——完美诠释车界“三高一低”
南京车网 2015-08-06 22:45:39 59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97

随着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繁荣发展,市场上涌现出众多性价比高、外观漂亮、舒适性出色、节能环保的家轿。面对一款款如此充满诱惑的高性能车型,购买时该如何选择成为消费者纠结的难题,下面我们就为您推荐一款热门A级家轿——海马M3,它兼备高性价比、高颜值、高舒适性及低油耗等优点,完美诠释车界“三高一低”。

官降6000坐实同级最高性价比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主力销售车型,海马M3自上市以来,凭借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亲民价格,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力追捧,成为A级车市的畅销明星。近期,海马M3聚焦三款主力车型,官方指导价全面直降6000元,满足消费者对产品高性价比的需求,挑战同级性价比极限,坐实“5万元价格区间最优选A级车”的行业地位。

海马M3主力产品谱系表

配置

原市场指导价

现市场指导价

手动标准型

5.98万元

5.38万元

手动精英型

6.28万元

5.68万元

自动精英型

7.28万元

6.68万元

国际顶尖大师操刀 锻造超高颜值

海马M3外观由意韩等全球顶级设计大师倾力打造,车身线条简洁明朗,两侧上扬的腰线尤为显眼,显得整车肌肉感、力量感十足。前脸造型方面,飞翔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个熏黑飞翼立体式前大灯融为一体,海马鲲鹏标自然嵌入前格栅中,两个高穿透力前雾灯与前大灯上下呼应,营造出时尚大气的感觉。此外,镀铬门把手、蜂窝式中网、六边形晶钻式尾灯、双五幅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尽显精致。

人机工程设计 打造超高舒适性

海马M3采用人机工程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后排空间达到可媲美B级车的901mm,身高185cm的乘客在舒适坐姿情况下,头部仍有一拳空间,腿部空间大于一拳;后排中央地板凸起非常低,可为后排中间乘客提供舒适乘坐空间,相比众多同级车型优势明显。织物座椅柔软度和舒适度值得称赞,透气性佳;座椅侧翼对后背、腿部支撑和包裹较好,可减少车辆转弯时身体与座椅的偏离度。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对车内温度进行调节,采用7档风速调节设计,温度调节更加快速,花粉过滤功能则大幅提升车内空气质量,为乘客提供清新舒畅的呼吸环境。

集合先进技术 成就超低油耗

海马M3集轻量化发动机、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E-Gas电子节气门、油气分离四大节油技术于一体,搭载高效的5MT及CVT无级变速器,燃油经济性优于传统AT变速器,加之可媲美超跑的0.27超低风阻,百公里耗油仅为5.9L。

海马M3主力车型价格全面下探,并有七款车身颜色供您随心选择,“三高一低”海马M3,你值得拥有!具体购车详情,请拨打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热线进行垂询。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9 - 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