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1.5T弯道王 海马M6一位安全可靠的运动家
南京车网 2015-08-06 22:42:16 40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02

自2015年上海车展上市以来,具有“运动”+“全时互联”双核价值的海马M6好评如潮,获誉“1.5T弯道王”,自然也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之一。有意了解海马M6更多详情,请与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联系。

外观方面,海马M6基于海马汽车最新R-Plus轿跑平台开发,融合意大利轿跑传统与韩国青春风格,锻造鹰翔式前脸外观,车身线条激越、犀利,利刃腰线+内凹线设计让M6风阻低至0.28,在同级竞品中拥有绝对优势。

动力方面,海马M6搭载性能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动力表现超越同级。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启动涡轮增压,1800转时,即可达最大扭矩输出,尤善城市工况。百公里加速10.6S,代表同级车型低排量高效率的领先动力技术。

海马M6匹配CVT/6MT两款变速箱,具备极佳的运动性能,直线加速性能优异,换挡顺畅,轿跑式底盘使其具有平稳而迅捷的操控性能,过弯能力出色。此外,HPS液压助力转向和充气式减振器的机械组合也有效提升海马M6的运动性能。

空间方面,海马M6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23mm、1478mm,充分考量人体工程学理念,兼备舒适、便捷、智能等特性,拥有2730mm同级别最长轴距,打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安全方面,海马M6基于最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拥有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营造贴心的安全环境。

移动互联也是海马M6的核心特性。其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通过移动网络实现手机APP、车机、与后台伺服系统的信息交互,顺畅完成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全价值链功能,成为中国品牌中引领互联网汽车潮流的先驱,目前moofun系统的apple watch应用APP已正式发布,通过该应用,车主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并实时查看车辆状况。

海马M6拥有的优异运动性能,令人自由驰骋,“1.5T弯道王”可谓名副其实!对海马M6感兴趣的朋友可到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看车赏车!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