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十里秦淮 金陵猎艳 猎豹CS10南京站巡展
南京车网 2015-08-04 21:50:11 63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37

十里秦淮,穿城而过,悠悠荡漾;法国梧桐,满城林荫,浪漫多情……这里就是素有“六朝古都”之称的江苏省会南京,一座古韵唯美而又富有历史厚重感的城市。今天,猎豹CS10全国区域巡展,这一站便来到南京,我们携香车美女邀你在秦淮河畔,听曲品茗猎艳至美。猎豹汽车联合全球最大中文影像生活门户“色影无忌”,将于8月5日在南京举办“颜出必行”猎豹CS10全国主题摄影比赛,诚邀南京的各大摄影高手一展神技!

南京,别名金陵、建业抑或石头城,它的别称就像围绕着这座城市所发生的历史故事一样,繁多而丰富。无论是“六朝雨花凝天地神韵,一部青史铸千秋圣台的”雨花台,还是十里秦淮窈窕多姿的美女如云,总之南京就是这样一座让人着迷的城市。这座城市的特有气质与猎豹CS10的轻奢气质完美契合,我们邀你猎艳钟山风雨帝王城,写意香车美女至美画面!此次拍摄的汽车猎豹CS10,乃是集猎豹汽车30年SUV生产经验之大成的车型。自其亮相以来,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其过人的外观。猎豹CS10采用大师级外观设计,整体运用了“猎弓”设计概念,蓄势待发、刚柔并济,曲线直线完美和谐统一,轻奢风尚一览无余。车的设计中,曲线和直线的运用达到了一种近乎完美的和谐统一:锋锐的侧身腰线看似直线,但其实是侧面圆润突起所幻化而成;18寸铝合金箭羽式轮毂搭配饱满的轮胎及轮眉设计,刚柔并济,饱含澎湃的速度感;顶部的空气动力流线曲线与车窗下沿及侧腰线直线的机翼式组合,速度与上升感十足,内部运动方向盘设计,也是将直线和曲线运用人体工学的完美结合。

只要你善于汽车、人像拍摄,只要你愿意记录世间一切美丽,只要你真心想用镜头记录生活,我们将为您提供香车美女、美景美食,只待你的加盟!在本次“猎艳”摄影比赛中,除了可以感受美景、美女与美车“三美一体”的摄影享受外,由色影无忌专业评委评选出的比赛前三名还将分别获得曼富图(Manfrotto)MB PL-MTP-120摄影包一个、碳纤维三脚架一个和雷克沙1066倍速32G CF卡一张;所有分站赛结束后,将由色影无忌网站专业评委评选出“专业影像大奖”,获奖者将得到猎豹CS10使用权1年。

猎豹CS10要将轻奢范儿进行到底,凡是报名通过的网友将可能获得“现场分享奖”,凡参与拍摄的网友在微博分享现场图片或作品并@猎豹汽车官方微博,只要被猎豹官方微博选出转发,即可获得100元话费;凡参与拍摄的网友于微信朋友圈分享现场图片或作品并集满50个赞,即可获得100元话费。

如果你无法亲临活动现场,也千万不要遗憾,因为我们有更多的场外活动在等着你!只要你参与“猎艳加油”H5互动游戏进行“摇一摇”,为猎艳行动“加油”,摇满10升“油”,即可获得10M手机流量;活动期间,每个账户可参与10次游戏哦,赶快把此游戏分享给你的朋友们。

如果你觉得十个城市巡展还不够过瘾,你还可以参与我们“点亮你的城”H5互动游戏。在“百城傲闯10城猎艳”2015年全国区域大型巡展各分站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选出2个得票数最高的城市作为新增加的巡展站点,只要你是为“中选城市”加油的网友,即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获得全国通行电影票。其中最幸运的一位网友可以以10元价格即可获得猎豹CS10一年使用权。快快拿起手机,和我们一起玩起来!

摄影师的梦想就是用自己的镜头定格那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一个个感动的瞬间,一张张令你难忘的面庞……那么,就是现在,就在南京,用你们的镜头记录这个世界,记录我们的时代,记录生活中一切美好!香车美女与你相约,只等你来!

本次摄影比赛将由我们南京的摄影大咖带队,这正是“偷”学技艺的好机会,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还不快点击链接速速报名!

色影无忌活动专题页面(http://ww.xitek.com/leopaard/)

猎豹汽车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060368551)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