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海马M3官方售价直降 领跑A级车市场
南京车网 2015-07-21 13:13:29 43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31

近日,海马汽车宣布旗下海马M3紧跟市场节奏调整在售车型,官方售价直降6000,以超高性价比领跑自主A级车市场,将更多优惠回馈给用户。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主力销售车型,海马M3自上市以来,凭借值得信赖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力追捧,成为A级车市的畅销明星。伴随着市场的快速扩张,海马汽车在技术升级、产品力刷新、供应链管理、销售渠道优化、成本控制等多维度突飞猛进,整车总成本进一步得到良好控制。

5万元价格区间最优选A级车,挑战同级性价比极限

海马M3主力产品谱系表

配置

原市场指导价

现市场指导价

手动标准型

5.98万元

5.38万元

手动精英型

6.28万元

5.68万元

自动精英型

7.28万元

6.68万元

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更追求实用价值的市场背景下,性价比已经成为A级车购车者的首选的决策依据。经历过市场的检验,在消费者心中赢得广泛口碑的海马M3,顺应主流消费者需求,聚焦三款主力车型,全面直降6000元,挑战同级性价比极限,坐实“5万元价格区间最优选A级车”的行业地位。一方面,展示了海马汽车在成本控制上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厂商以利润空间换销售业绩的决心。如此大幅度的直降额度,直接触发市场的心理界限,势必在车市上搅起新一轮海马M3抢购潮。

延续产品力五大核心优势,技术细节全面优化

海马汽车在果断官降的同时,在制造流程、整车调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细节升级。凭借其炫彩外观、越级空间、精准操控、五星安全、高效节能等诸多产品优势,海马M3势必将继续领跑A级车市场,为年轻主流消费群体带来自在随心、安全无忧的快乐车生活。

海马M3抢购季,不容错过。有意者请立即拨打以下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电话咨询,欢迎到店体验试驾,更多优惠等你来战!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海马雨田二维码.jpg海马龙汇二维码

江苏雨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时停业)

获取底价 025-52433399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9 - 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