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凹凸租车陈韦予:我们为何坚持要做免费取还车业务
南京车网 2015-07-14 14:20:42 386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386

凹凸租车陈韦予:我们为何坚持要做免费取还车业务

最近关注P2P租车的人都在讨论凹凸租车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6大城市开创的“24小时全城免费取还车”业务,从其官网显眼位置打出的“业内首发”字样不难看出凹凸租车对此次开创的免费取还车业务相当自豪。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熟悉P2P租车的人应该都知道,要做到24小时全城取还车,这对平台运营能力有着相当大的挑战及考验。

笔者为此特地致电凹凸租车CEO陈韦予女士。

Q:这次取还车服务真的是24小时全城免费吗?有额外条件吗?

A:只要你提前一天发起订单,就能在下订单时选取免费取还车业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是在本市内,都能由我们的车管家去为您提送车辆,全程免费,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Q:怎么会想到开通免费取还车业务的?

A:这个服务其实是直达用户痛点的。所谓的互联网汽车平台就是应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和实惠。我们就想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比打车更方便的租车体验,足不出们,就能将你网上租来的车送车上门,这大大减少了消费者租车时间成本。举个例子,你明天下班后要和女朋友约会,那你就可以提前一天下好订单,约定送车时间直接将车送往你办公地点,这样一来,你不但可以省去提前租车产生的租金和停车费,又能不影响你正常的作息时间,这样的租车体验一定是所有人都想要的。如何将大家所需的服务落实为现实,这对我们的团队执行能力有着很高的考验。 我们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着手准备这项服务的落实,招募车管家,严格培训。

Q:取还车业务对运营团队能力有着很高要求,目前市面上的P2P租车平台都未敢涉足该服务,凹凸租车为何有勇气?

A:其实提升服务品质这件事,只要你肯花心思,就一定能做到,关键就在于你是不是有这个意识要去这么做。我们与同业公司的风格可能有些不同,我们始终将高品质的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动脉,我们相信当一切促销大战回归理性后,消费者还是会因为极致的用户体验而留存下来。

Q:未来还会开通什么业内首创的服务吗?

A:肯定会有,而且肯定还是以提高用户体验为导向的服务。我们所提供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用户更满意、更省心、更安心。短期内,我们会着眼于将24小时全城免费取还车业务做到最好,做到极致,在这个基础上同步开拓更多的衍生服务以方便我们的用户,可以让更多的人体验高品质的租车服务,并从而鼓励和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这种“不持有”式的生活方式。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