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BMW南京宝景 年中清库存 7重礼等您来领取
南京车网 2015-06-26 07:28:35 104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42

时间:6月27、28日

地点:南京宝景宝马4S店

6月27、28日,今年仅此一次的年中优惠风暴震撼来袭!低价购宝马,就在本周末。活动当天,购BMW任意车型,可享受季末超低折扣,更有7重礼!

到店礼:到店看车客户,即可享受精美礼品一份!
抢单礼:前10位订车客户可额外享受3000元购车抵用券!
订车礼:成功购车客户,既可获得2000元保养券!

置换有礼:二手车置换成功的客户,即可获取1000元购车抵用券!
老车主介绍有礼:凡是老车主推荐购车成功,新老客户均可获得500元保养!

限量特价车:全系车型推出限量特价车,冰点价格年中最低,限时秒杀!

还有更多精品组合套餐等你来购!

买宝马,就到南京宝景,抢购热线:4008288899!

C:\Users\Administrator.D14QMKT001\Documents\Tencent Files\119649129\Image\C2C\C1~W@O1XLOU7OW04YSJ$T0Z.jpg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400-828-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近万寿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5.8 - 16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