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主南京宝景专访
南京车网 2015-06-25 22:31:19 49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94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于2015年1月份与大家正式见面,作为宝马的首台前驱车,小编对他充满好奇。今天有幸采访到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主周盛喆先生,从一个客户的角度了解不一样的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的驾驶体验。

1031057537.jpg

采访当天周盛喆先生一身黑白休闲运动装,脚上一双耐克run系列的跑鞋。干净利落一看就是个运动爱好者。周先生说他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足球,周末休息的时候会约上好友到球场上畅汗淋漓一番,为了拍照效果周先生从后备箱拿出刺客球鞋换上。这个大男孩一边配合拍照踢球,一边完成了我的专访。酷爱运动的他告诉我当时一眼看中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就是因为他拥有流畅、灵动的外观:动感的前脸与BMW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四条显著的引擎罩曲线赋予车辆精致的光影效果;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面线条,让整车更显颀长;扁平式的车身设计、车顶扰流板和D柱上的“风刃”式导气片是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点睛之笔,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堪比BMWi8。

1031057536.jpg

周先生估摸着不到三十,留了个山羊胡,看起来文艺范十足。摄影师笑称周先生比自己看起来更像混文艺圈的。周先生说文艺这个词和我不怎么搭边,但是真的爱好摄影,这个爱好源自于女儿,提起女儿周先生一脸幸福。他拿出手机,翻开相册满满的都是女儿和妻子的照片。我想用摄影尽可能多的留下和家人的幸福时光,不过帮孩子拍照可是技术活经常手忙脚乱,拍完还要各种后期处理,久而久之自己的摄影技术也提升了不少。周先生说有了家庭以后不能再像一个人的时候那么洒脱,但是妻子和孩子是他甜蜜的负担。其实这次选择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还有个原因就是妻子看中了它的全景天窗,还有它灵活的空间设计。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具有灵活舒适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3厘米,并按40:20:40比例折叠/放倒,完美兼顾乘坐和储物需求。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10升。可折叠收起的后备箱底板打开后,70升的储物空间可轻松容纳5双篮球鞋。后排小桌板在长途旅行时为乘客带来更多方便。全系标配的BMW最大尺寸全景天窗让车内空间感得以升华,增添出行乐趣。

1031057558.jpg

周先生说有了孩子以后很久没有带妻子出去旅行了,端午节将近,已经安排好假期准备带着妻子自驾游。这是提车以后的第一远行,他表示充满期待。BMW 218i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41克。这次远行说不准有新惊喜。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400-828-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近万寿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39 - 4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9.39 - 40.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